close

【我只是,不小心愛上你】

「喂,你知道甚麼是BL嗎?」
正當我努力打著遊戲中的BOSS時,耳邊突然冒出這麼一句疑問,然後我就死了,喔!不對,應該說我的角色就被BOSS一巴掌打死了。
「蛤?你怎麼突然問這個阿?」我洩氣的將角色移到安全區後,轉過身看向一臉困惑的室友。
「剛剛我女朋友叫我去看甚麼BL,好了解她的喜好。」室友用求助的眼光看向我。
「BL…是甚麼的簡稱吧?」我想了想,貌似沒聽過這個詞,應該不可能是遊戲代稱吧?
「就是不知道才問你阿!」室友翻了個白眼給我說。
KAO!那你是不會自己去查喔!老子剛好不容易要準備解決那隻BOSS,被你一問給害死了耶!
「反正你現在電腦不是開著嗎?你幫我查查看。」室友很理所當然的說。
這次輪到我翻了個白眼給他,真真是誤交損友阿!我回身打開Google輸入BL兩個字。
然後我就傻眼了,沉默的看著搜尋引擎下顯示的內容,接著看向搜尋速度:0.22秒就有372,000,000 項結果…而且這內容…最後我選了維基的網址點下去,想著這個大概會比較好吧,而且也被擺在第一位。
看完後,我覺得這東西不該口述,所以和室友換了位置,讓他自己看去。
「…所以香是腐女?」室友有些反應不過來的說。
香是他女朋友我知道,可是…「甚麼腐女?」
「你沒看到阿?」室友反問,然後側過身讓我看,畫面依舊是維基,只是內容變成了腐女,看完後,我默默點頭,看樣子他女朋友應該是腐女。
「而且還有呢!」不曉得為甚麼室友突然興致盎然的點了另一個頁面,「這個是腐男的解釋。」
我默了默,兄弟,難不成你想要成為腐男?
「我這不是為了瞭解女朋友嘛!」很好、很強大、很正當的理由…

我這室友有個不好不壞的毛病,就是好奇,而且特別堅持,所以一但看了甚麼,便會將他徹底研究,基本上這樣還好,但他最喜歡將身旁的人也拉下去。
所以和他同宿舍的我就倒楣了,明明這是一個四人一間的宿舍,可是就只有我們這間住了兩個人,未滿,所以只有我能陪他研究,所以我成了為女朋友而努力想成為腐男的人的陪看,所以…我成了明明不是腐男卻很了解BL的正常人,這到底算不算一件悲劇呢?我在心底默默想了很久。

「阿維,攻和受怎麼分阿?」我的惱人室友再度提問,這幾天他從租書店借了一大堆BL小說、BL漫畫回來,然後強迫我先看一遍,美其名曰這樣有問題就可以有人問,所以導致那些東西我比他還懂,真想哭!

「攻,指的是無論是和誰H,這個角色永遠只能「攻」不能「受」,所以又稱帝王攻。另外還有弱攻 -被動,個性較柔弱的攻。誘攻 -誘惑性強大,誘拐受來食用的攻。渣攻 -人渣,愛打野食,不好好愛護受的攻。強氣攻 可稱強攻,個性很強悍的攻等等之類的而;受指得是像女王一樣高傲的受且充滿優勢,奴駕攻君,使他人乖乖臣服於其魅力之下。另外又分有冷受-個性冷淡或冷酷的受。強氣受 -可稱強受,指個性很強悍的受。健氣受 -個性十分活潑、健康、開朗,陽光少年般的受等等。」 我說了一大串網路上的資料後,然後換口氣作出結論,「總之就是攻是插人的那一方,受則是被插的那一方,這樣懂了沒?」
「了解,不過H是甚麼阿?」他搔搔腦袋問。
這個我連想都不用想就開口,「白癡,就是做愛阿!」
「喔!」不曉得為甚麼,他露出一種古怪的笑容,讓人起雞皮疙瘩。
「這你先拿去看,認真看!不要動不動就問老子這些奇怪問題,爺我可是個純爺們,才不想一天到晚討論甚麼BL呢!」像是為了終結那種奇怪的感覺,我有些不耐的扔了幾本薄薄的漫畫給他。
「少年阿,光耀耽美?」室友看了下書名,畫風感覺挺不錯的,「耽美就是BL吧?」
「大概算是包括在BL裡面吧?」我有些不太確定的說,「耽美指得是將文或圖用詞句或畫筆描繪得極為美麗,到達了唯美的境界。」
「OK!了解。」然後就繼續沉迷在自己的BL漫畫世界。

本以為大概就只有這樣了,沒想到還有更恐怖的…
「阿維,快來看!」我剛打完球回到宿舍,便看見室友正開著電腦不曉得再看甚麼,好像是動漫的樣子。
「幹嗎?」我拉著籃球衣想搧點風,「我要去洗澡啦!」
「香剛剛傳給我的,很有趣耶!」室友興致勃勃的看著影片說,「等等一起看吧?」
香?他女朋友?我立刻抽抽眼角,「我拒絕。」
「欸?為甚麼?很有趣耶!」室友一臉很小白的問,糟糕!我竟然連小白這種詞都會用了,突然覺得自己貌似有點淪陷,不行!必須趕快脫離!
「不要,我等等要去打BOSS。」
「不要打BOSS啦!先陪我看這個!不然有問題我問誰阿?」
原來是為了這個嗎?混蛋!
「我先去洗澡,等等出來再說。」覺得再說下去,我大概真的會心軟陪他看,決定先去把汗水沖掉。
「親愛的,我等著你喔!」室友半調戲的說。
王八蛋!你要玩也不要說這麼大聲啊!我在心底怒喊,又不敢表現出來,怕別人真以為有甚麼。
但最後,我還是陪他看了那一集又一集的,名為純情羅曼史的動畫,我想我大概是真的淪陷了,雖然說並不是排斥BL,只是腐男真的是個很容易被誤會的詞啊!所以我才會這麼抗拒吧…但一想到推我入火坑的是個BL初學者,突然又莫名有了優越感,怎麼覺得自己有點神經錯亂了啊!

啊啊啊~我也是很想交女朋友的啊!突然很想這麼吶喊。

「阿維,你還沒交過女朋友啊?」室友一點也不客氣的戳著我的傷痛。
混蛋!你不曉得沒有女朋友的男人傷不起阿!你這個有女朋友的混蛋!
「怎麼不交一個呢?之前才聽說有個可愛的小學妹跟你告白,不是嗎?」室友看似隨意的問。
「又沒話題,交流不起來,不想白費力氣。」重點是我怎麼好意思說平時的休閒活動是窩在宿舍和室友一起看BL啊!這樣不被用異樣眼光看待才有鬼阿!
「阿維,你該不會最後變成喜歡男人吧…先說好,我已經有香了,不要亂來喔!雖然我不會在意啦,但這樣對香不太好…阿!不過搞不好香一點也不介意呢,你覺得呢?」室友很誠懇的說了一大串,然後眨著眼睛很認真的問。
「去你的!」順便附上一個凸給他。

甚麼叫喜歡男人阿!甚麼叫其實他不在意!混蛋,老子怎麼可能因為這樣改變性取向,雖然他長得挺不錯,臉很小白,看起來很受,很有女角FU,KAO!還真覺得男女都可以勒…自我分析完後,我突然傻住了,完蛋了,該不會真的改變了性取向吧…
為了證明自己的性取向正常,我決定暫時擺脫BL,開始看一些女性寫真雜誌或是A片,確定自己對於美麗的女性還是有感覺的,然後才開始放心的看之前累積起來沒看完的BL。
「欸?阿維,你又開始看BL喔?我還以為你沒興趣了勒!」室友看見我在看另一部BL動畫,便湊過來跟著看,一邊看一邊說劇情,說得我真想打他,混蛋,不要劇透阿!
「阿維,我這還有別的。」說完後,室友便去翻出他的硬碟,然後將存在裡面的影片放到我電腦裡,打算一起看。
如果說我之前看的是清水,那這傢伙現在放的就是傳說中的超H,看得真的會讓人浴血噴張,小弟弟不由自主的抬頭。
「嘿嘿嘿~阿維,原來你也會阿!」室友賊笑的說,可見他已經很有經驗了,我該慶幸會有反應不是只有我嗎?
「這是正常反應好嗎?」現在的我竟然已經可以如此淡定的應對他的調戲了嗎?不曉得為甚麼,好像自從接觸BL以後,自我吐槽的次數就增加了…
「嘿嘿,正常反應啊…需要專人為你服務嗎?」室友有些曖昧的湊過來說。
「專你個頭啦!」我一巴掌把他的頭推開,卻欺騙不了自己剛剛真的一瞬間差點答應他的話的反應,我突然覺得心跳得特別快!是因為緊張嗎?還是…
「阿維,你臉怎麼那麼紅阿?」室友挑眉看著我問。
我臉紅嗎?我蹙起眉,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是突然覺得好熱…好熱…我強裝鎮定的說,「大概是太熱了。」
室友只是笑一笑,並沒有反駁也沒有同意,這讓我覺得更加慌,但依舊努力保持面部表情。
「阿維,下禮拜你生日吧?」室友突然轉開話題問。
「阿,怎麼了嗎?」我努力逼自己看著動畫,但卻忘了動畫中的兩名男人已經做到高潮,讓人更加難以克制…我有些漫不經心的隨口回他。
「沒甚麼,那天我會送你一個大禮的。」
聽到他這麼一說,我下意識看向他,大禮?希望不是甚麼讓人無法接受的東西。
但他只是笑一笑,甚麼也不打算說。

「學長,我喜歡你。」
面對學妹的告白,我突然愣住,眼前的學妹完全是我喜歡的那一型,但不曉得為甚麼心底就是覺得不對,我喜歡的不該是她…內心的聲音這麼說著,我喜歡的人應該是……對於心底冒出的那個人影,我有些恍神,原來我喜歡他嗎…?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是個不喜歡為了確認甚麼而故意和別人交往的人,要交往的人一定要是自己真的喜歡的人,這是我的堅持,所以我溫和的拒絕了學妹的示愛。
學妹脹紅著臉,眼眶略帶淚意的跑走,但我能說甚麼呢?甚麼也不能說。

在最後終於確認自己的心意的同時,卻感到有些難過,因為這段愛情不是正常人能夠接受的,而我也不願去拆散一對有情人,既然如此,那就把這段愛埋藏起來吧,只要能看著他就好…啊啊,原來這就是書上說的,愛一個人,是希望愛的那個人能夠幸福,這樣才是真正的愛。

到了我生日的那一天,我們來到一間KTV,就只有我們兩個人,雖然有些不解和意外,卻也些小竊喜,再怎麼大度,還是會有些小私心,能夠在生日的時後兩人獨處,這樣也是種幸福吧…
雖然我還是故作大方的問過他,「你女朋友呢?」
「香說今天有場同人展,她要去幫朋友的忙,所以就我們兩個而已。」室友淡淡一笑說。
我想自己大概笑得特別高興吧…我們痛痛快快的唱了兩個小時,輪到下一首後,我沒特別留意歌名,只是問,「你的歌?」
「這一首,送給你。」只見他突然笑得很溫柔,然後開口。


等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聽到前面兩句我就知道這首歌了,但為什麼會…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唱完最後一句,他握著麥克風,只是說了一句話,「阿維,我愛你,給我你的愛吧!」
當下我竟然傻傻的只說了一句,「那你女朋友怎麼辦?」
室友噗哧一笑,「香不是我女朋友。」
「蛤?」我完全反應不過來,原以為自己的愛情已經無望,誰想到會突然來這麼一齣。
「香只是我的同好而已,而且她也幫我想很多怎麼樣好讓我能追到你。」室友放下麥克風來到我面前。
我終於醒悟,「你騙我!?甚麼BL的攻受,那些其實你早就知道了?」
「對。」室友很誠實的點頭,「其實我也是賭一把,如果你真的很排斥的話,那我也會選擇尊重,然後放棄,可是因為你沒有,所以我決定賭一把。」
「可、可是你怎麼能確定我、我會喜歡上你…」我無法克制的結結巴巴的問。
「咳咳…」室友突然有些臉紅,「那個前陣子向你告白的小學妹,是香的同好朋友,我們從你拒絕的態度和你說的有喜歡的人來猜,因為我知道你不會用這種理由來說謊拒絕,而且加上你最近的態度,所以香建議我告白看看。」
我瞪大眼,沒想到從頭到尾只有自己在煩惱嗎?等等…所以那天那個小學妹脹紅著臉、眼眶含淚並不是因為被拒絕…
「大概是很興奮吧?」室友根據後來那個小學妹跑來報告時那興奮的神情推測。
所以才跑那麼快嗎…我無語的想。
「其實我也很怕被你拒絕,所以才會這樣做,阿維,我愛你,你願意愛我嗎?」室友很誠懇很認真的看著我。
我猜自己一定是脹紅著臉,這是自己渴望的愛,我從不願欺騙,因為欺騙會錯過很多事,我恍恍惚惚的點頭,小小聲的說,「嗯。」
一向自許老子的我,竟然害羞到連我愛你都說不出口,真是人生恥辱,但看在他那麼高興的份上,就算了吧…
「阿維。」室友眼睛一亮,坐到我身邊,然後湊上來。
「你、你要幹嗎!?」我有些慌的問,還把臉越湊越近。
「誓約之吻。」然後…然後我就沉迷在他的熱烈的吻之中。

原以為是隻小白兔,沒想到卻是個腹黑狼,這就是我的愛人,或許未來我們要面對很多的困難,可是只要我們依舊相愛,就能勇敢面對,就像歌中所說的一樣。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我給你我的愛,手拉著手,一起走向我們的未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