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對於書本有著狂熱般喜愛的人,而且是不分內容的喜愛著,就算裡面可能是我最最無法忍受的數學,我也會將它當作寶貝一樣的收好,所以當我來到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圖書館。
看著一層又一層的書架,眼睛睜得又圓又大,看見的每一本書都渴望去翻閱,

每到了空堂特別多的時候,我總是喜歡抱著筆記本和電腦去圖書館。
獨自走在書架與書架之間的走道上。
我不禁想到一句話:「我在最孤獨的這一刻,享受著永恆的寧靜。」
我可以坐在那裏看書看五個多小時才離開。
我喜歡一個人時的寧靜時刻。
那會讓我覺得自己特別的自由。
我可以安靜的沉浸在書中的世界。
我可以沉默的暢遊在故事的情節中。
這讓我特別快樂!
如果可以,我可以一直不說話,只要能讓我獨處在圖書館。
走在寂寞的道廊上,我感受著這份安詳。
這是只屬於我的,圖書館的獨處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