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在走道上,看見女傭在準備茶點,「有客人嗎?」
雪雅困惑得問,因為準備的茶點,並不是平常拉克絲用的,也不是自己的。
「啊!是的,拉克絲小姐的未婚夫,阿斯蘭先生今天下午要來,所以拉克絲小姐吩咐我們要準備一些阿斯蘭先生愛吃的東西。」女傭露出花癡的笑容說,「阿斯蘭先生真的很帥呢!」
欸欸欸!我記得姊姊和阿斯蘭同年吧!然後姊姊比我大一歲,所以阿斯蘭現在應該才十四歲吧!!根本就還很小啊!女傭姊姊妳可別老牛吃嫩草啊!雪雅暗暗想到。


「雪雅!」拉克絲正快步走過來,「真是的,不要到處亂跑啦!」
「姊姊,是妳剛剛要我自己去自由活動的啊!」雪雅覺得很無辜,剛剛明明就是拉克絲逼自己去四處晃晃的啊!


「咦!?是這樣嗎?」拉克絲偏頭說。
『哈囉!是喔!是喔!』一旁的粉色哈囉附和道。
「妳看,連哈囉都這麼說了!」雪雅馬上說。
「真是的!雪雅,妳等等有要做什麼嗎?」拉克絲問。
「我要去做實彈模擬練習。」雪雅想了一下說,反正有阿斯蘭在,應該不會有事。
「不行!妳是護衛,所以妳必須跟著我。」拉克絲馬上反駁。
咦?妳平常不是都不承認我是妳的護衛的嗎?姊姊。
再說了,妳和未婚夫見面,為什麼我要護衛,難道阿斯蘭會攻擊妳嗎?


最後,雪雅還是跟著拉克絲一起去庭園,因為她根本拒絕不了天使的笑容!
「阿斯蘭,好久不見。」拉克絲露出微笑,迎向一名男孩。
「好久不見,拉克絲。」阿斯蘭也露出笑容說。
「請坐吧!」拉克絲比了個坐下的手勢。
而雪雅極其自然的移位到拉克絲身後。
「這位是?」阿斯蘭困惑得看向雪雅。
「我的名字是雪…」雪雅話還沒說完,馬上就被拉克絲空中攔截。
「這位是雪雅‧克萊因,是我的妹妹喔!」拉克絲笑咪咪的說,「雪雅,這位是阿斯蘭‧薩拉,是薩拉議長的兒子。」
「妹…妹?」阿斯蘭一臉錯愕的說。
「姊…姊姊,妳怎麼可以把這件事說出來呢!」雪雅驚恐的說。
「咦?不能說嗎?」拉克絲困惑的反問,「可是阿斯蘭不是外人啊!」
「這不是重點!」雪雅已經虛脫到不知道該怎麼反駁了,「算了,我放棄。」
雪雅直接落坐在阿斯蘭和拉克絲之間。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阿斯蘭問。
「雪雅,是我同父異母的妹妹喔!」拉克絲綻放出天使笑容說,「不過知道的人不多,只有我、父親和雪雅的母親而已。」
「這…可以告訴我嗎?」阿斯蘭面對拉克絲的笑容,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對。
「我相信阿斯蘭啊!」拉克絲偏頭一笑,「而且…爸爸他…是絕對不會叫雪雅的名字的。」
「姊姊…」雪雅連忙說,「我無所謂的,真的!只要有姊姊叫我的名字就夠了,其他人無所謂的!即使被叫雪也沒關係的!」
咦?阿斯蘭忍不住正眼打量眼前的少女,那是一個很美麗的臉蛋,老實說,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她和拉克絲很像,不過髮色和眼睛的顏色卻不一樣。
「可是為什麼雪雅要一臉寂寞的樣子呢?」拉克絲溫柔的說。
「寂寞?我?」雪雅下意識想去摸摸自己的臉。
阿斯蘭的確在那一瞬間看見少女落寞的眼神,但那也只是一瞬間而已。


「啊!」雪雅突然叫道。
「怎麼了嗎?」拉克絲有點被嚇到的問。
「我練習的時間到了。」雪雅這時才想到這件事。
「練習?」阿斯蘭放下茶杯問。
「啊!我想起來,今天是模擬實戰的特殊訓練吧!」拉克絲拍手說,「雪雅的模擬實戰很厲害的!」
拉克絲忍不住向阿斯蘭炫燿道。
「哦!真的?」阿斯蘭畢竟還年輕,所以難免有不服輸的少年傲氣。
「當然啦!」拉克絲說,「要不你們比一場,不就知道了嗎?」
「那也要雪雅願意接受才行。」阿斯蘭在不自覺下叫了她的真名。
「我,接受。」雪雅燃起了熊熊鬥志,「希望你不會輸得太難看。」
言下之意就是,你一定會輸。
「彼此彼此。」阿斯蘭回道。


這場戰,我一定要贏!


兩人同時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