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在這個密閉的空間的關係吧!對他們這些必須接受特殊訓練的人而言,時間飛快而去,卻感受不到它的流逝。

轉眼間,已經過去六年了,雪雅而今已經十二歲了。


「明天,我們將舉行一場結業競賽,只有通過競賽的前兩名,才有資格畢業,而且他們將有機會駕駛MS,所以請各位好好加油吧!」

「是。」


「看樣子,明天應該會有客人吧!」艾里灌了一口水說。

「客人?」雪雅一臉困惑的說。

「咦?妳不知道嗎?」艾里有些訝異的反問。

「知道什麼?」雪雅這下更困惑了。

「天啊!雪,妳都在這裡待了快八年了耶!」艾里故意用誇張的口吻說,「妳難道不知道我們這裡是負責訓練極專業的超級戰鬥人員嗎?」

「不知道。」雪雅很誠實的搖頭回答。

當然,她不知道其實很正常,因為雪雅老早就被預定是拉克絲的專屬保鑣了,所以也就不會有人特別跟她提這件事。

艾里一副快要昏倒的樣子。

「總之呢,我們明天要接受考試,考過了,就會畢業,一畢業就會有人來買我們作為保鑣啦,或者是專業戰鬥人員之類的。」

買?雪雅有些不高興的想,這裡果然沒有人權。

「當然啦,第一名一定會妳,所以妳完全不用擔心。」艾里嘀咕道。

「放心啦,你一定會是第二名的,畢竟你可是撐過我的特訓的人呢!」雪雅安慰他說。

「…怎麼聽起來一點也令人高興不起來啊!」

「哈哈…」

 

「欸!去啦!」

「咦?」雪雅困惑的看著艾里身後的那幾個女孩子。

「怎麼啦!」艾里一看雪雅怪怪的,也跟著轉頭,沒想到他一轉頭,那群女孩子被〝刷〞的跑光光了。

「痾?這是怎麼…回事?」艾里尷尬的問。

雪雅腦袋稍微一轉,就大概明白是什麼事了!

「她們對你有好感啦!」雪雅暗暗竊笑說。

不過這也難怪了,畢竟艾里長得真的不錯看,是屬於那種溫柔斯文型的男孩子,而且說真的,在這個地方,艾里可以說是最帥的男孩了。

「咦!!」一聽見雪雅的話,艾里臉都紅了。

「別害羞了,這又沒有什麼!」雪雅半調侃的取笑他說。

「什麼啊!雪,妳還取笑我!」艾里被她這麼一取笑,臉又更加紅了。

「哈哈…」

 

「好了,都到齊了嗎?」主要考官詢問了一旁的訓練員總長。

「是的,都到齊了!」

「那麼,我先說,這次是虛擬實戰測驗,同時也是你們的畢業考,而這次可以通過的人數只有─兩人。」

或許是感受到緊張的氣氛,主考官沒有故意在多加為難,很直接的就宣布開始測驗了。


雪雅簡單的確認一下,身邊持有的槍械,在心裡默數時間,迅速預估出應該要花費多少時間,然後預估在多久內完成任務。

「預估在0200(約略兩分鐘)內完成B區清除任務。」

然後,舉槍,開始。


「結束了。」雪雅暗自舒一口氣,她在一小時內,將全部區域(全部區域共有三十二個)的任務完成,成為理所當然的第一名。

第二名是艾里,當然這也在她的預料之內,不過對其他人而言,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全部區域任務,總共花費了兩小時十七分鐘,和第三名的四小時三十八分鐘,整整差了兩小時二十一分鐘,當然更不用和第一名的雪雅比了。

 

「真沒想到這兩個人這麼厲害。」主考官興致昂昂的說,尤其是那個第一名的女孩,竟然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完成了,她的天份之高,令人讚嘆不已。

「那兩個孩子,我要了。」一名長髮的嚴峻男子說。

「痾…那個十分抱歉,不過,那個女孩很早就有人定了,對方似乎是一開始就先說不論死活都要那個女孩,所以…很抱歉。」一旁的
訓練員總長冷汗直流的說。

「哦?是嗎?好吧!那麼男孩我要了。」

「是的。」

「希望明天就可以準備離開。」男人說完話,便先離開了。

「是。」總長舉手行禮致意。


「好啦!恭喜二位通過測驗,等下會有人帶你們去體驗駕駛MS,所以你們就在這裡稍後吧!」

「是。」


「你們等下要駕駛的MS是基本的古夫型號,當然一切的設定我們都已經先用好了,你們只要負責操作就行了,基本上,因為是試用的,所以你們只要在空中飛個幾圈就行了,反正,以後你們的機會多得是。」

「是。」

「還有,從現在起,你們就是中士了,所以以後要記得說下官明白了,知道嗎?」

咦!!

雪雅和艾里兩人都是一臉驚訝的樣子,有人一下子就從一般軍校生升到中士的嗎?

「…是,下官明白。」想是這樣想,不過還是得照說。

「好了,你們去吧。」

 

他們不知道的是,這個訓練場並不是一般的訓練場,事實上能從這裡畢業的人,或多或少都已經有了少尉的實力,尤其是這兩個,更不用說了,所以只給他們中士的位階,甚至有些不公平呢!

 

「別忘了,等下會有人說請出發,你們要將名字和MS型態說出來,然後再說出發等等的話,知道了嗎?」

「是。」

「好了,那就請開始吧!」

 

「序號0569710,古夫,請出動。」

「雪,古夫,出動!」

「序號0569711,古夫,請出動。」

「艾里‧查爾萊特,古夫,出動!」

 

這是第一次,她戀上了這樣飛行的感覺,雖然人是待在機體裡,但那樣的感覺還是第一次體驗到,自由…

 

「雪!」艾里來到她身邊,「我要走了。」

啊!雪雅看向她的第一個朋友。

「我已經接到任務了,所以明天就要離開了,我想妳應該也是吧!」

「嗯!我是今晚就要走了。」因為那個人急著想見她。

「是嗎?比我還早啊!」艾里落寞了一下,隨即又揚起笑容,「不過我們遲早會在碰面的,對吧!」

「當然啦!」

兩人伸手一握,一起露出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