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過了多久  我始終謹記那年的約定


生命中總會有幾個  難以忘懷的存在
我們為此付出    多少違背原則的代價

樞歌未來    只因為我願意
許下    不知何時會消散的約定
不敢承諾永恆  只因為過於沉重

我願用生命  守護妳的愛
不為別人    只為自己
直到最後一刻  依然選擇思念

用妳的身影  描繪我的世界
一步一步    都捨不得放開
不想用未來  去欺騙未知的可能

對妳的愛  是現在進行式
不問過去  不猜未來
我祈求這份愛  能永遠進行著

不論過了多久  我始終謹記那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