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天  開始泛起白色晨霧
身旁的位置依然空缺

看著妳買的衣服
看著妳買的檯燈

我該怎麼辦  才能讓妳再次回頭

只要妳開心就好
我就算受傷也無妨
即使妳的生命中少了個我
也能繼續走下去


女:夜  點綴起星辰
你身側依然空著

是不是可以有點期待
是不是可以學著嘗試

對你的愛  何時你才能看見

只要你開心就好
我就算受傷也無妨
即使你的生命中少了個她
也能繼續走下去


男:愛一個人  究竟要承受多少次  傷害
放不下  放不下  無法輕易放手

合:只要妳/你開心就好
我就算受傷也無妨
即使妳/你的生命中少了個我/她
也能繼續走下去


女:我該如何安撫你內心的傷
給我勇氣  給我勇氣  我只想愛你

合:只要妳/你開心就好
我就算受傷也無妨
即使妳/你的生命中少了個我/她
也能繼續走下去

女:也能再次擁有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