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雪雅訝異的看著阿斯蘭。
「這很訝異嗎?」阿斯蘭看向她說。
「是挺訝異的。」雪雅很老實的回答他,「沒想到首次出擊就是到地球去。」
而且在怎麼說,那都是她前一世的家啊!
※   ※   ※                            
「這倒是,不過這次妳先不用出動。」阿斯蘭說。
「咦?為什麼?」雪雅不解的看向他。
「我們這次是要去奪取某個國家的東西。」說到這,阿斯蘭皺了一下眉頭,「可能是希望妳能做後勤的吧!」
聽到阿斯蘭的話,雪雅有些不滿,但卻不能反抗軍令。
※   ※   ※ 
「可惡!明明就是我的模擬成績比較高,為什麼我不能去!」雪雅一邊碎碎唸一邊檢查彈藥庫的數量。
「雪?」突然一個聲音驚擾到她。
「誰!」雪雅立刻轉身抽出腰間的小刀,作出隨時應戰的姿勢。
「小心點,刀子可沒眼睛呢!」
「隊長!」雪雅這時才想起來,在艦上怎麼可能會有敵人呢!她懊悔的收起刀子。
克魯澤很訝異少女的反應迅速,看來是長年在傭兵之中的生活所養成的習慣。
「…隊長,您沒事吧?我、我不是故意要拿刀指著您的。」雪雅結結巴巴的解釋著。
「沒事。」克魯澤輕輕笑道,「只是阿斯蘭他們都去出任務了,所以來看看妳這裡如何而已?」
「啊!我這裡?很好啊!彈藥的數量都正確,不過格林砲彈數量稍嫌少了一點。」
「知道了,阿斯蘭他們應該也快回來了,要不要去迎接他們呢?」克魯澤溫和的問。
「啊!可以嗎?」雪雅原本很雀躍的要衝出去,卻克制住了。
「當然。」克魯澤忍住笑,看著明顯過度興奮的少女,這個女孩,不適合被沉重的軍令給壓住,她應該是快樂的、自由的。
雪雅並沒有想那麼多,她只是單純的想見見出去執行任務的朋友,甚至,她內心裡更想見阿斯蘭。
※   ※   ※ 
「尼可!」雪雅衝上去,「你沒事吧?」
「雪?我沒事,不過阿斯蘭還沒回來!」尼可擔憂的說。
「咦!?」雪雅瞠大眼睛,又驚訝又擔心。
「這是怎麼回事?」克魯澤大聲責問道。
「隊長!」伊薩克上前報告,「阿斯蘭似乎受到阻擋,不過他要我們先將鋼彈送回來。」
「什麼!」雪雅詫異的看向伊薩克。
「準備好我的席古,我要出動。」克魯澤想了一下後說。
「隊長!」
「快去準備!」
「…是。」
※   ※   ※ 
「尼可…你覺得會不會是出了什麼事呢?」雪雅看著出動的席古說。
「我也不知道。」尼可也是滿臉擔憂的看著窗外。
「阿斯蘭這麼厲害,沒道理會拖這麼久啊!」就連迪安卡和伊薩克也湊過來說。
「會不會是…遇到認識的人呢?」雪雅遲疑了一下說,「我聽說阿斯蘭之前曾經在藍星上生活過一小段時間不是嗎?」
聞言,所有人都看向她,靜默著。
「…這、這似乎也有可能…」
這是最糟糕的結果,如果真的是因為這樣,那阿斯蘭能狠下手嗎?
※   ※   ※ 
阿斯蘭…是不是遇見了煌呢!雪雅有些不安的想。
「阿斯蘭!」突然一陣叫喊,雪雅猛地回頭,一架新機體降落在艦上。
一個人影自上頭出現。
※   ※   ※ 
「阿斯蘭?」雪雅看著神情不大對勁的阿斯蘭,小心翼翼的喊道。
聽到有人喊他,阿斯蘭轉身看去。
「雪…」
那是一個無助的呼喚,阿斯蘭神情帶著迷惘和困惑的看著她。
「阿斯蘭…你沒事吧?」雪雅也只能以擔憂的眼神看著他。
「我…」
雪雅看了一下周圍,這不是一個好的說話場所,她當機立斷將人拉到房間內。
現在這個房間,除了她自己一個人以外,沒有人和她同住。
「說吧!阿斯蘭,我聽著呢!」
※   ※   ※ 
「我遇見了一個以前我很要好的朋友。」阿斯蘭緩緩開口。
果然遇到煌了!雪雅內心暗想道。
「明明我曾告訴他,這裡不會變成戰場的…」阿斯蘭雙手抱頭說,「可是…我們卻是在戰場上重逢!」
「阿斯蘭…」雪雅咬著下唇,「這就是戰爭。」
「咦!?」阿斯蘭抬頭看向少女。
「因為我們無法做出選擇…不,應該說,只要我們還在這裡,就不能選擇敵人。」
「雪雅…」阿斯蘭看著少女,遲疑了一下說,「如果妳和拉克絲成了敵人,妳會怎麼做?」
「不會發生這種事的。」雪雅又快又肯定的回答。
「妳怎麼知道不會呢!」阿斯蘭不平的說。
「因為…雪雅這個人,就是為了保護拉克絲而存在的。」雪雅眼中有著淡淡的哀傷,「所以,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姊姊的。」
「就算要背叛我們也是嗎?」阿斯蘭問。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但是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一定要保護姊姊,即使得背上叛亂之名,也在所不惜。」
「我,是因為姊姊才能存在的。」
※   ※   ※ 
所以即使得背叛大家,我也必須守護姊姊。
※   ※   ※ 
「可是再怎麼說,妳應該要有自己的意志,而不是…」
「我知道,所以我現在才會在這裡啊!」雪雅露出淡淡一笑,「阿斯蘭,你呢?你真的打算對以前的好友兵刃相向嗎?」
「我…不知道。」阿斯蘭也有一絲的猶豫,「不過,現在的我,是阿斯蘭‧薩拉,我有身為薩拉家的使命,所以,如果有必要,我會下手的。」
「阿斯蘭…你那位朋友叫什麼名字?」雪雅發了一下呆,突然問。
「咦?他叫煌,煌‧大和。」雖然覺得有些奇怪,但阿斯蘭還是如實告知。
「煌…是嗎?」雪雅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盡量避免和這個人作戰的。」
阿斯蘭瞪大眼睛看向她。
「因為他是阿斯蘭的朋友啊!」雪雅微笑的說,「如果可以,我不希望和阿斯蘭的朋友作戰。」
「謝謝…雪雅。」
謝謝妳,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