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地球
我會狠狠回報傷害我的人類
卻也會好好的守護我愛的人類


為什麼 我將自己的身體借予你們做為安身之地
你們卻要將我挖得血肉糢糊
卻要將我的頭髮拔光
將我的心一點一滴的挖去
我想要報復 我要你們死得比我痛苦


但為什麼 當我聽到你們悲痛的喊叫
心卻比挖去更痛更苦


我是這麼的愛著你們
愛著這卑微可恨卻又可愛的人類


身為母親 哪捨得孩子疼
但身為子女 卻這樣傷害母親


我恨 卻無法不愛
我比自己所想的還要愛著這些孩子


但我撐不下去 即使拼著最後一絲生氣
我也無法抵抗破壞
我的身體已經殘缺
我只能盡力守護我最愛的孩子們


如果我是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