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境域
「隊長,請問找我有事嗎?」雪雅行了個軍禮後問。
「雪啊!我們待會就要出航了,可以請妳做前航機嗎?」克魯澤朝少女詢問道。
「好的,屬下遵命。」
「那麼,我將那架黑色薩克交給妳。」
黑色薩克!雪雅面露驚訝的看著克魯澤,怎麼她從未聽過有黑色薩克?
看見雪雅驚訝的神情,克魯澤低笑一聲。
「那架機體是剛作好的,由於鋼彈已經給那四個男孩了,怎麼也得給妳一架啊!」
「啊!謝謝隊長!」雪雅難掩興奮的說。
終於…她終於可以駕駛MS了!
「喔!對了,我們現在要去的地方正在戰爭,妳的薩克我們新裝了幻化象粒子,可以躲過雷達搜尋,不過因為是新發明,所以效果如何也不清楚,妳自己要小心。」克魯澤吩咐道。
「是,屬下明白。」雪雅面帶笑容說。
但她內心開始思考,這恐怕是一場實驗吧!因為不能夠犧牲鋼彈,所以要我駕駛薩克去實驗那個幻化象粒子吧!
※  ※  ※
「雪!」尼可跑到她面前,有些微喘的喊。
「尼可?怎麼了嗎?」
「聽說妳要負責前導航嗎?」
「對啊!我終於可以駕駛MS了。」雪雅不打算告訴他幻化象粒子的事。
「妳要小心點,前航機是最容易被攻擊的。」尼可嚴肅的說。
「我知道。」
「雪!」
「阿斯蘭?你沒事了嗎?」雪雅偏頭問。
「嗯!聽說妳要負責前導航嗎?」阿斯蘭擔心的問。
「對啊!我一定會小心的,所以不需要那麼擔心啦!」雪雅無奈的說,「畢竟我不可能一直都躲著不戰鬥吧!」
「是沒錯…」阿斯蘭還是很擔心,雖然知道她很強,可是這跟實際的槍戰是不一樣的,「總之,如果不行,就求救吧!我一定會趕去救妳的。」
「嗯!」雪雅微笑著點頭。
※  ※  ※
尼可看著她和阿斯蘭的互動,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
※  ※  ※
坐在黑色薩克上,雪雅以靈巧的手法迅速查看,並作出修正及確認。
「請問沒問題吧?」
聽見外頭的技師詢問,雪雅立刻探出頭來說:「沒問題,隨時可以出發。」
※  ※  ※
『航道清空,黑色薩克,請出動!』
繫上安全帶,雪雅認真的喊道。
「雪,黑色薩克,出動!」
※  ※  ※
阿斯蘭透過螢幕,看見那架黑色薩克衝出,然後隱形。
隱形!?
※  ※  ※
「這是怎麼回事?」阿斯蘭朝克魯澤看去,「隊長!」
「那架薩克裝載著最新的科技,幻化象粒子。」
「什麼!」
※  ※  ※
『幻化象粒子開啟,目前一切正常。』
聽著儀器的聲音,雪雅小心翼翼的躲藏在一旁。
「那個是…鋼彈?」
※  ※  ※
「咦?」
「怎麼了嗎?煌。」察覺到身邊的人不太對勁,穆問道。
「好像有人在監視我們。」煌隱約覺得有人在看,可是偵查系統完全沒有反應。
「錯覺嗎?」
突然,偵查系統響了起來,有敵人!!
而且…就在身邊?
※  ※  ※
「慘了!」雪雅驚呼一聲,幻化象粒子突然失效,讓她無預警現形。
雪雅當機立斷,立刻開一槍,然後用倒退的方式,這種時候絕對不能背對敵人!
※  ※  ※
「不好了!」這時,阿斯蘭他們也收到消息。
「黑色薩克被發現了,幻化象粒子剛剛突然失效。」
「快點叫她撤退。」克魯澤立刻下達指令。
「沒辦法,那裡有攻擊鋼彈!」
煌!?
「隊長,讓我去。」阿斯蘭焦急的說。
雪雅是鬥不過煌的!
「好吧!以安全回來為主。」
「是!」
※  ※  ※
『軌道清空,神盾鋼彈請出動!』
※  ※  ※
「阿斯蘭‧薩拉,神盾鋼彈,出動。」
※  ※  ※
「小子,這傢伙是薩克,你應該沒問題吧!」穆在一旁問。
「沒問題。」煌閃過對方的子彈後說。
「那我先回報大天使號,對方的軍艦一定就在附近了。」
「我知道了。」
煌俯衝而下,開始毫不留情的攻擊。
※  ※  ※
「可惡!」雪雅俐落的閃開,薩克怎麼可能打得倒鋼彈嘛!
迅速作出思考與判斷,雪雅將槍扔掉,拔出光能劍。
※  ※  ※
「近身戰?」煌皺了下眉,盡量與對方拉開距離。
然後開槍。
※  ※  ※
「可惡!連速度也不行嗎?」雪雅有些懊惱的看著對方遠離自己,只好努力閃過子彈。
對了,幻化象粒子如果可以再用一次呢?只要幾秒就行…
※  ※  ※
雪雅開始開啟系統,一邊閃躲攻擊,一邊開始修復程式。
『幻化象粒子系統啟動。』
聽見儀器的聲音,雪雅展露笑容,「開始反擊了。」
※  ※  ※
「什麼!」煌訝異的發現對方又消失了,連雷達都沒有反應。
『嗶嗶─』
在雷達響起的一瞬間,煌看見對方已經在自己的面前了,眼看那把巨刃就要斬下…
「可惡!」
※  ※  ※
「可惡!」雪雅懊惱的叫道。
原本描好的點,竟然還是被閃過了,只砍下一隻手臂。
待她想退後時,卻發現機器故障。
「糟糕…竟然在這時候…」雪雅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拔劍而出,朝自己的腹部位置插下去。
※  ※  ※
「雪雅!」
看見雪雅的黑色薩克被貫穿,那一瞬間,阿斯蘭覺得自己的呼吸似乎要停止了。
他毫不留情的將那柄貫穿薩克的劍斬下,然後朝攻擊鋼彈開槍。
※  ※  ※
「喂!小子,先撤退。」穆見狀,連忙替煌將子彈打掉。
「…阿斯蘭…」煌皺眉看了那架趕來的鋼彈,「我知道了。」
阿斯蘭並沒有理會煌的動作,他急忙查看雪雅的狀況。
※  ※  ※
『雪雅!雪雅!』阿斯蘭著急的呼喚。
「…阿斯蘭?」雪雅有些艱難的開口,「我沒什麼大礙。」
『還可以行動嗎?』
「還可以移動。」雪雅迅速的檢查系統,「不過也只能緩慢移動了,其他的系統都已經不能動作了。」
『那就好。』阿斯蘭鬆了一口氣,『回去吧!』
「嗯!」
※  ※  ※
「雪!」尼可急促的跑了上前,「妳沒事吧?」
「沒事,幸好阿斯蘭及時趕到。」雪雅微笑道,「果然薩克還是打不過鋼彈呢!」
妳還想用薩克打敗鋼彈!!
※  ※  ※
「雪,妳先去醫護室擦藥吧!」克魯澤吩咐道。
「是,隊長。」
※  ※  ※
沒想到…這個女孩很有天份嘛!克魯澤不知道在想什麼,露出了一抹算計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