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徒步在這座繁華卻又寧靜的都市

 

曾經        以為這是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如今        才發現自己並沒不了解他

 

他    可以喧鬧    可以沉靜

 

熾熱的灼燒著遊子的心    而難以忘懷

 

一步一步        和他一同探索每一寸

 

想要更加深入的了解        這是我所居住的都市

 

我想        我是愛他的        只是不自知而已

 

只要離開        便會想念

 

只要離開        便會思念

 

即便我不是在這裡誕生

 

卻是在他的羽翼下成長

 

永康        謝謝        以及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