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基於距離上一次去日本不過約半年左右而已,這一次給自己定下了絕對不去京都的規則來制定悠閒輕鬆的度假旅行計畫。

一大早七點的班機,雖然早已習慣,但每每為了起床還是有點痛苦,到達日本時才不過十點半左右,相較於上一次的人潮洶湧,這一次到讓我重拾回當初和小妹倆人第一次獨自來日本自由行的感覺,因為機場特別的空‧曠!

 

這回因為沒有打算去京都,所以不再搭乘HARUKA,而是改搭乘南海電鐵,南海電鐵的位置就在HARUKA旁邊,因此並不難找,只是要注意別走錯剪票口就是了。

第一次坐南海電鐵,給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它的座位相較於HARUKA而言要寬敞一點,而且它有些特定電車是沒有自由席,只有指定席,因此並不需要擔心沒有位置,不過它的終點站只到難波,所以搭乘以前最好先確認自己要去的地方是否有停站。我們從機場坐到難波,一張票大約是1500日元。

1506918386637.jpg

這一次住的是難波的Suoer Hotel,離車站不遠,從星巴克旁邊的美食街直走就會到了,我們這次還在這邊的星巴克辦了張卡,不過日本的星巴克卡不用錢,可以直接詢問選要,聽說櫻花季節時還會推出特色的櫻花卡!

1506918385096.jpg

途中經過美食街時,一路看著燒烤、海鮮和壽司,聞著香氣流著口水走過去,感覺都可以聽見肚子叫的聲音了,而且飯店的對面就是黑門市場。

 

「黑門市場」

在大阪就像是京都錦市場一樣,有如大阪人的廚房,價格實惠、選擇眾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