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日‧2018.04.28(六)

 

中午出發前往桃園國際機場,中途轉機場捷運,也是挺方便的。

這次去歐洲,因為飛機長途,因為個人實在很難忍受那小小的機艙,不太喜歡腳離地面的感覺,所以選擇了豪華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和經濟艙的差別就在於位置寬敞度與用餐東西,另外豪華經濟艙可以優先上機。

01.jpg

上了飛機,可以感受到位置的寬敞度,由於是晚班的飛機,所以一上飛機就準備用晚餐,用餐前空姐先遞給我們溫熱的濕毛巾擦手,然後開始詢問餐點,晚餐有中式排骨飯或西式雞腿排義大利麵做選擇。

我選了義大利麵,另外有水果和沙拉,點心則是巧克力組合和餅乾,另外還有哈根達斯可以選擇,草莓味的吃起來挺不錯的。

這一次的飛機餐點其實相較於之前出國的內容真的等級要高上許多,這還是我第一次將飛機餐吃完呢!

03.jpg

離到達前兩小時又三十分鐘左右,開始用早餐,一樣有空服員遞熱濕巾擦手,早餐選擇了蛋捲通心粉,蛋捲內有馬鈴薯、火腿配料,另外還放了片燻肉,加上水果和優格,吃起來還挺不錯的。

長達近十四小時的機程,在用完早餐的蛋捲通心粉後,終於將將抵達維也納國際機場。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