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28日-30日

 

最後的幾日,基本上就是開始買買買!預定想要買的一些伴手禮去了大家都會去的心齋橋,但基於也來了不少次,所以這一次到心齋橋就只是專門為了買東西而已。

然後在鄰近的幾個神社走走晃晃,儘管時有小雨,卻也在容忍範圍。

在最後的幾天中選了一天去四天王寺,上一回來的時候,因為時間不充足的關係,沒能找去,藉著這一回的閒散,來一場雨中漫步,儘管並沒有想像中浪漫就是了。

20160129天王寺2016012920160129

午後,正好三表哥和同學也來日本,時間上也湊巧,便乾脆約了一起吃飯,還不忘順便推薦一下我們自己的必去景點,具三表哥後來告知,才知道他們之後就完全按照我們的推薦,全部都去玩一遍了。

 

最後一天,因為天氣問題,為免碰上車子停駛,我們特別提前去搭乘HARUKA,雖稍微延誤,所幸平安到達,結束了這一次漫長又輕鬆舒坦的半月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