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

 

這一天大概就是我們在大阪的重頭戲,也是這一趟日本旅行的重要行程之一,那就是環球影城!!!

 

「若是東映太秦映畫村是走進日本大河劇,那麼環球影城就是走進電影世界。」

 

我們因為預先在台灣買過票,因此大約八點半左右才到環球影城,距離遊園入場還有一個小時,入口剪票處卻已經大排長龍。

P_20160122_203458.jpg

在排隊等待的時候,無聊之餘開始觀察四周,正巧斜前方的隊伍有兩名外國遊客,就看其中一個人對身邊的朋友說了甚麼後就暫離隊伍,雖然離得有點遠,但我內心便開始推測,「啊啊,一定是想要上廁所了,希望趕得上。」一邊觀察著被留在隊伍等待的那一位,不曉得是不是妄想過度,總覺得他臉上帶著不安和緊張的感覺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九點半掃四維碼進場,一進去就可以看見一大群人,明明就不是一起來的,卻都十分默契的往同一個方向衝刺,當然我們也不例外,畢竟有個熱愛做事前功課的小妹在,她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區一向熱門,要是沒有在開場就先去排,等後來再去玩要排很久才能玩到。

P_20160127_121419.jpg

到了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自然是要先去霍格華茲城堡排隊,雖然說要排很久,但感覺說說話就排到了,似乎比預期的要快一點。

P_20160127_103721.jpg

一進到城堡內,會有工作人員引導前往置物櫃放置物品,並且會獲得一張小卡,上面寫著時間,請記得妥善保管好,那張卡可以在離開前的紀念品小店購買紀念照片。

P_20170812_153701_SRES.jpg

霍格華茲城堡內,大家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IN 4K3D」,詳細的介紹可以點選官網網址:http://www.usj.co.jp/tw/attraction/att_detail/harry-potter-and-the-forbidden-journey.html

實際坐上去的真的挺刺激的,坐椅有點像台灣的笑傲飛鷹那樣,是腳懸空的,不過它不是一整排,而是繞成一個圓,開始之後,整個人就像在騎魁地奇一樣晃來晃去,撞上火龍,就會迎面接受水蒸氣噴射、沖進禁忌森林中遇見大蜘蛛又被吐毒液,不過噴在臉上時候,我內心的O.S是:「我被蜘蛛吐口水了啦!!!」,甚至還會突然來個90度仰倒,整個感覺超好玩的,雖然我旁邊的小妹不斷慘叫,我是不覺得有至於到這種地步,不過有懼高症的人,可能會有點受不了,因為它有好幾次會飛到高空中,雖然是模擬的,但感覺很真實。

城堡內的遊戲其實就只有這一個,其餘的會有一些我們熟悉的電影場景和會動的畫像等等,出口是在紀念品商店內,所以很自然而然的就開始選購起來了(微笑),在此要認真、鄭重的警告,要是你真的是哈利波特的粉絲的話,那麼請記得一定要帶夠日幣啊,或者把環球影城排在要回國前一天再去,否則會陷入沒錢的可怕後果,要不然就會變成和我一樣,甚麼都想要、甚麼都不敢下手買,因為對於我來講,太貴了!學袍、圍巾、學校制服甚麼的,隨隨便便都要近萬或乾脆直接破萬,真是崩潰QAQ

最後只買了紀念小飾品,我是覺得明明大小不一樣,怎麼價格都一樣呢?不過算了,反正還有辦法買就要竊笑了。

這三樣吊飾價格都是2500日圓,不過這是2016年初的價格,後來有沒有變動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可以這個價格為參考。

P_20170812_153147_SRES_1.jpgP_20170812_153222_SRES_1.jpg

走出城堡,對面就是鷹馬飛行的遊樂設施,看人還不算多,我們馬上就先衝過去排隊,在排隊的過程中,還會經過海格的小屋,藉著等待的時間,也拍了不少照片。

 

P_20160127_112955.jpgP_20160127_121702_1_p.jpg

鷹馬的飛行算是比較小型的雲霄飛車,速度其實還行,會害怕的人也可以嘗試,因為很短,一下子就結束,讓你連害怕的時間都沒有!

離開城堡前,我們還好奇的去看了一下現在城堡要進場得等多久,結果發現竟然兩個多小時才能排進去,不禁感嘆一下幸好自己剛剛排不用那麼久。

從城堡區離開後,會看見賣傳說中的〝奶油啤酒〞大酒桶,也可以看得有不少人正慕名排隊,當然我們也不例外,但我們家除了小妹之外,大家都不太愛吃甜,所以猶豫了一下買了一般杯的熱奶油啤酒,奶油啤酒它分成冷熱兩種,然後可以選擇要買啤酒杯(喝完可以把杯子帶回去作紀念,偏貴),或是一般杯喝完就回收的,熱的是700日圓、冷的是600日圓。

P_20160127_115414.jpgP_20160127_115844.jpg

奶油啤酒喝起來,只能說超級甜,當然雖然有啤酒二字,但它是不含酒精的,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也可以嘗試。喝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太妃糖漿的感覺,因為真的太甜了,所以我只喝了一口,就交給小妹去喝,所以不愛吃甜的人可能得自己斟酌一下了。

喝完甜蜜過頭的奶油啤酒,我們又去排奧立凡德的魔杖店體驗,不曉得是不是運氣太好,這次也是很快就輪到我們。

P_20160127_105612_1_p.jpg

奧立凡德的魔杖店重現了電影內的場景,店內的奧立凡德會告訴你魔杖的奧妙,然後會隨機挑選一位遊客來重現電影內挑選魔杖的場景,雖然沒辦挑上,但還是很有趣,離開會從一側的秘密暗門出去,然後直接連通商店,可以在那裡挑選喜歡的魔杖,大部分的魔杖價格約為3800日圓。

離開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區前,我們去了趟廁所,結果意外發現這裡的廁所重現了哈利波特裡面的那個二樓女廁,因此常時不時的可以聽見愛哭鬼麥朵的哭聲,雖然挺有意思的,不過上廁所時聽到那哭聲,感覺還是怪怪的。

P_20160127_094144.jpg

離開後,隨意找間披薩店吃飯,先讓老媽去找位置坐,我和小妹去點餐,點餐的時候,那位年輕的男店員挺好玩的,當我忙著拿錢要付帳的時候,他指著小妹的那頂留著兩個辮子的帽子說很可愛,等我們拿著餐點離開後,小妹才興奮的說,「妳看,他剛剛說我很可愛!」

雖不忍,但我還是開口了,「不對,他是說妳的帽子很可愛。」

當然,小妹自然是堅持己見。

簡單吃完午餐後,我們就繼續開始找下一個目標,結果沿途走過來,發現不少人都拿著一隻大雞腿啃著,讓人看得忍不住想流口水,最後終於抗不住誘惑,找到賣雞腿的小攤,一隻大概800日圓,真的很大一隻,是煙燻的火雞腿,而且真的很好吃!不過好像不一定每次都有,所以得碰運氣。

P_20160127_130706.jpg

啃完雞腿,我們去排隊玩火警電影的相關場景,說實話,一開始我以為只是普通的消防演習,後來才發現他是引用有爆破場景的電影加上實際操作,讓你能夠明白他們的爆破都是怎麼來製作的,非常有意思,特別是最後的那一場實際操演,超級驚人,我們的位置稍遠了一點,也可以感受得到那股赤炎熱氣,還有猛烈爆炸時那種震撼感讓人記憶猶新。

出來後,我們又往回到未來區去體驗一下3D的回到未來旅程,這個很有趣,一次最多六人,然後會先把人關在一間一間小房間裡面,接著會引導我們去下一個房間,裡面有輛回到未來的汽車,前後各三人,我們是坐後座,老實說是很刺激很有趣,因為是3D,所以感覺也分外真實,但是!坐後座的一定要小心,這個遊戲特別顛,所以後座一不留神會不斷撞頭啊!他後面可不是軟軟的沙發,而是有點硬度的塑膠,不過也還好,調整一下就不會,但撞到的時候還是會痛的!

P_20160127_121702_1_p.jpg

途中,我們去了一下小孩子最喜歡的史努比館,雖然我不常看、也沒怎麼接觸,但還是覺得挺有意思的,有點回到童年的感覺,玩了一下抽籤,抽到可愛的史努比資料夾才離開。

最後去玩大白鯊,本來是沒有想要玩的,因為覺得看起來好像沒那麼有意思,但原本想玩的蜘蛛人館、侏儸紀館剛好休館維護,所以也玩不了,就去排隊,想著可以當作參觀,結果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有趣。

這裡的有趣,並不是說那個大白鯊多恐怖多嚇人,說實話的話,那個大白鯊一點也不恐怖,非常的假,但是!船上引導的工作人員演技一流、反應一流,明明就不恐怖,但被他的表演給帶引進去,大家都超級給面子的反應十足!給工作人員點一百個讚!這個遊戲超有意思的,雖然不刺激不恐怖,卻留下深刻的印象,推薦大家去的話一定要去玩!

P_20160127_150124.jpg

雖然沒能玩到,但至少可以拍拍照片XD

 

P_20160127_162451_HDR_1.jpg

雖然還有很多沒能玩到,但有了遺憾,就表示還會再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