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一大早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前往關西空港,這一次即將進行為期半個月的自助旅行。
去年和小妹一起去的時候,由於是三月底的短期假期,一般學校並沒有放假,也因此我們到達關西空港的時候,已超快速度通關,但這一次卻沒有這麼好運了,這一次我們等了將近兩個小時才順利通關,行李都不曉得繞了幾圈。
 
出了海關後,接下來的過程就不陌生,幾乎是和上一次差不多的順序,唯一的差別只在於多了一個老媽而已。
但這一次大概是因為寒假的關係,不管哪裡都是一波又一波的人群,就連搭乘Haruka的時候也是爆多人,這一次不再像我們上一次那樣身邊只是歐美散客或韓國散客,這一次幾乎身邊都是台灣客…導致明明身在外國,卻有異常的熟悉感()
 
從關西空港到達京都車站後,我們先在京都車站將後面幾天需要的交通票劵買好,才去轉乘地下鐵。
這一次我們住得是位於京都烏丸五条的馨樂庭,是一間公寓式飯店,若是在京都逗留的時間長的話,而且又會煮飯的話,那麼很適合住這一間,因為他的房間附設簡便型廚房,周圍就有超市和便利商店可以買食物回來烹飪,這樣可省下不少餐費,而且吃得也會比買便當或外食要豐富(個人感受),如果不想要自己煮的話,飯店旁邊就不少用餐的店,也有松屋,有的店還有中文菜單可以看
 
由於到了飯店CHECK IN後,已經有些晚了,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去別的地方,而是先在周圍晃一晃,看看有甚麼能夠買到晚餐的地方、順便把地形弄熟。


京都飯店──烏丸五条 Citadines Karasuma─Gojo Kyoto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五条通烏丸東入松屋町432

官網飯店房間內部:http://www.citadines.jp/kyoto/guestRoom.html
 
PS.因為我們是三個人,是用加床的方式(加一張沙發床)
https://www.instagram.com/p/BAltWWbG3je/?taken-by=xuanyuanxuan

https://www.instagram.com/p/BAlteZHG3jm/?taken-by=xuanyuanx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