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雪雅難掩驚訝的叫道。
「妳先冷靜一點。」阿斯蘭安撫道,「這是已經定局的事了。」
「可是…姊姊,我也要去!」雪雅慌忙的站起身說。
「來不及了,拉克絲他們已經出發了,再說,依妳現在的身分,不是說要走就能走的。」阿斯蘭勸道。
「可是…」雪雅還想說些什麼,卻又頓住,她也知道阿斯蘭說的沒錯,可是…「我應該待在姊姊身邊的。」
「雪雅,拉克絲會沒事的,況且她只是去尤尼烏斯七號弔唁而已,又是平民,應該不會有人攻擊她們的。」阿斯蘭安慰她說。
「…我知道了。」雪雅也知道這樣下去只是在無理取鬧,她神情頹喪的回房間。
阿斯蘭只能看著她沮喪的背影,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

「由於符澤琉斯號要進行改造和補給,這段期間,你們先回去休息吧!」克魯澤說。
「是。」

***

「回家?」雪雅不知所措的看向阿斯蘭。
「啊!」阿斯蘭這才想起,拉克絲不在,雪雅這時候要是回去的話,會引起注意的,這下該怎麼辦!
「阿斯蘭…要不我留在艦上好了。」雪雅提議道,「就告訴隊長,家裡沒人,都出任務去了,反正傭兵本來就隨時都會出任務的。」
阿斯蘭猶疑了一下,這的確是個好辦法,可是他又不放心雪雅一個人留在這裡。
「別擔心,在這裡能出什麼事呢?」雪雅給了他一個放心的笑容說。
「好吧!我先去和隊長說一聲。」
「麻煩你了。」

***

*大天使號
「你這傢伙真的很愛撿東西呢!」穆在一旁打趣著煌說。
在大天使號脫離了阿爾緹蜜斯要塞。但是艦內物資不足的情況也變得更加嚴峻。在不安升高的同時,穆心生一計,讓大天使號前往碎石帶,想從被遺棄的船艦中取得物資。
血腥情人節中毀滅的尤尼烏斯七號殖民地也在那地方,結果就在那裡,煌救回了一艘救生艇。
「抱歉。」煌微微苦笑說。
「我要打開囉!」馬德克提醒道,然後等士兵準備好後,他將救生艇的門開啟。
只見先是一顆粉紅色的機械球一邊喊著一邊飄出來。
接著出現的是一名有著粉紅色長髮的美麗少女。

***

「我是拉克絲‧克萊因。」拉克絲微笑著說,「請多指教!」
「天啊!」娜達爾一臉我的天啊!的拍了下自己的額頭。
「我記得克萊因…好像是最高評議會會長西格爾‧克萊因的姓…」穆愣愣的說。
「啊!那是家父,你們認識他嗎?」拉克絲完全沒有身在敵營的緊張感,反而一臉雀躍的說。
「…我放棄。」穆一臉完全沒辦法的說。
「該怎麼辦呢!」瑪琉也是一臉困擾的說。
「先將她關在房間裡吧!等到和第八艦隊會合後,將她交給他們處理。」娜達爾這麼提議道。
「也只能先這樣了。」

***

「這是怎麼一回事!」接到召集令而緊急登艦的阿斯蘭問道。
「你也看見了吧!新聞,拉克絲小姐失蹤了。」克魯澤淡淡的說。
「看了。」
「上頭要我們盡快找到拉克絲小姐,不論死活都要找到人,當然你是一定要去的,你必須以未婚夫的身分去找人。」克魯澤說,「這是上頭的命令。」
父親!?阿斯蘭臉色有些難看的想。
「我知道了。」
阿斯蘭點點頭,行了個禮,便離開登艦。
不曉得雪雅…怎麼了?

***

「怎麼會!!」雪雅睜大眼睛,滿臉的不敢置信,低聲喃喃念著,「姊姊她…」
看著電視上的新聞報導,雪雅只覺得全身血液冰冷,姊姊失蹤了,要是我…不要來這裡就好了,要是我一直守在姊姊身邊就好了…。

***

「雪?妳沒事吧?」一旁的尼可發現她的臉色不是很好,有些擔憂的問。
「沒、沒事…」雪雅勉強扯了一個笑容說。
「真的嗎?」尼可覺得不大對勁。
「真的,我先回房了。」說完,也不等尼可的反應,就轉身跑回房間了。
「好像不太對…」
「尼可!」
「阿斯蘭?你提早登艦了?」
「嗯!你有看見雪嗎?」阿斯蘭張望了一下問。
「雪?有啊!不過她剛剛在看完新聞後就衝出去了,說是要回房間。」尼可困惑的回答。
「是嗎?謝謝。」阿斯蘭一聽見她已經看見新聞了,連忙往雪雅的房間走去。

***

「雪…」阿斯蘭按下房間的對講機,「妳在嗎?我是阿斯蘭。」
阿斯蘭?雪雅愣了一下,隨即慌忙的想,他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雪雅平息混亂,將剛剛弄好的東西隨手亂塞後,才去開門。
「阿斯蘭,你提早回來了。」
「嗯!」阿斯蘭緊盯著雪雅的表情,「是因為拉克絲的事。」
聞言,雪雅震了震,臉色有些難看。
「…我已經知道了。」雪雅聲音沙啞的說。
說著,她忍不住紅了眼框。
「雪雅…我,」阿斯蘭正要說些什麼時,他眼角看見一樣東西,「這是什麼?」
阿斯蘭伸手將那東西拉出來,「這是…雪雅!」
那個是行李。
「啊!」眼看被發現了,雪雅決定豁出去的說,「我要去找姊姊。」
「笨蛋!妳想要偷跑嗎?」阿斯蘭有些氣急敗壞的罵道,「妳以為妳能跑到哪裡去!連拉克絲在哪都不知道,還有,妳怎麼去?難道還想要偷一架MS嗎?」
被阿斯蘭這麼一唸,雪雅才真正清醒到自己的想法有多蠢。
「我…我。」雪雅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垂下頭說,「對不起,我太衝動了。」
「啊!我不是要責備妳。」阿斯蘭見狀連忙擺手說,「只是妳一個人,萬一到時出事,怎麼辦?」
「我知道了。」雪雅有些沮喪的點頭。
「而且,我剛剛接到上頭的命令,這艘船艦馬上就要出航,我們的任務就是去尋找拉克絲。」阿斯蘭說。
「真的嗎?」雪雅猛地抬頭問。
「嗯!」阿斯蘭點點頭,「所以妳也要振作一點,要不到時候拉克絲又要唸了。」
「嗯!」雪雅猛點頭,臉上盡是笑容。
姊姊,妳等著,我一定會找到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