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妳聽說了嗎?」尼可一邊喝水一邊說,「明天拉克絲‧克萊因小姐要來我們這裡舉行演唱會呢!」
「咦!」雪雅訝異的看向他,「真的嗎?」

***

姊姊要辦演唱會?我怎麼一點也不知道呢!

***

「聽說是拉克絲小姐自己要求的喔!」尼可興奮的說。
「尼可,你很喜歡拉克絲小姐嗎?」雪雅看他興奮成這樣。
「因為拉克絲小姐是和平愛好者嘛!」尼可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我還以為是因為拉克絲小姐很可愛呢!」雪雅半取笑的說。
「這、這也是原因之一啦!」尼可害羞的說。

***

雪雅開心的笑一笑,姊姊受歡迎令她感到與有榮焉。
「喂!」
雪雅和尼可回頭,發現伊薩克正臉色不豫的看著他們。

***

「有什麼事嗎?伊薩克。」尼可問道。
「阿斯蘭找妳。」伊薩克看了雪雅一眼說。
「找我?」雪雅有些困惑,老實說,她已經有好些天沒看見阿斯蘭了。
不過雪雅還是乖乖去找阿斯蘭。

***

「阿斯蘭?」雪雅來到他房間門口,「聽說你找我?」
沒幾秒,阿斯蘭就開門讓她進去。
「痾…阿斯蘭,你找我有事嗎?」雪雅問道。
只見阿斯蘭輕輕一笑說:「明天拉克絲要來,妳知道吧!」
雪雅點點頭,狐疑的看著他。
「因為我是拉克絲的未婚夫,所以明天我會提前去見她。」阿斯蘭笑著說,「要不要一起去?」
雪雅臉上露出了驚喜的笑容,但卻又馬上隱下去。
「可是…我這樣跟去,不太好吧!」雪雅猶豫了一下說。
畢竟要是未婚夫帶著另一個女孩去探望未婚妻,正常來說都很奇怪吧!要是真這樣做的話,這一定會成為隔天的頭條新聞的。
「放心,絕對不會有問題的。」阿斯蘭神秘的說。

***

可惡!我就知道不會是什麼好事!雪雅恨恨的想。
此刻的雪雅,正穿著後台工作人員的衣服忙進忙出,如果只是單純這樣也就算了,那個傢伙竟然把她打扮成男孩子!!
「可惡…我就知道他一笑就不會有好事!」雪雅一邊碎碎唸一邊將東西送進休息室。
她敲了敲門。
「請進。」溫柔又熟悉的聲音,雪雅漾滿笑容開門進去。

***

「姊姊。」
「雪雅。」拉克絲溫柔一笑,上前抱住自己的妹妹。

***

「阿斯蘭!你怎麼也在這裡啊!!」雪雅在離開了那個溫柔的擁抱後,才發現除了自己和拉克絲外的第三人。
「…我好歹也是拉克絲的未婚夫啊!在這裡很正常吧。」阿斯蘭很無辜的說。
「哼!」雪雅可沒忘記這傢伙是怎麼陷害她的。
「好了,你們兩個就別鬧了,雪雅,我不能在這裡待太久,所以要好好把握時間。」拉克絲微笑著打圓場說。
雪雅有些不滿的看一眼阿斯蘭,就連忙和拉克絲增進感情。
阿斯蘭在一旁也只能搖搖頭,好笑的暗自嘆息。

***

沒有人知道,在之前他聽到拉克絲要來時,當下的第一個念頭,不是自己的未婚妻要來的喜悅感,而是想到雪雅可以見到自己心心唸唸的姊姊,替她感到高興。

***

明明自己應該關心的是未婚妻拉克絲,可是他總會不自主的去注意著那個少女,是因為聽見她那帶著淡淡悲傷和認真的話嗎?還是因為她眼中那堅定的信念呢?不知道,阿斯蘭只知道自己比自己所以為的還要在乎雪雅。

***

但是…他不能去細想,不能去感受,因為自己有著自己應該背負的使命,因為他是薩拉家的孩子,所以絕對不能…

***

「阿斯蘭?」
「嗯?」聽見呼喚,阿斯蘭自沉想中回神。
「你沒事吧?」雪雅有些擔憂的問,明明之前還對他氣得要命,但要是看見對方似乎臉色不好或是出了什麼事,她總是會用最大努力去幫助關懷,這就是她的天性,她的善良。
「沒事。」阿斯蘭搖搖頭,沒有說話。
「是嗎?」雪雅雖然還是有些懷疑,但也沒打算逼他說出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回部隊報到了。」
「知道了。」阿斯蘭點頭,起身說。
「姊姊,妳自己一定要小心安全喔!」雪雅忍不住又囑咐道。
「是是。」拉克絲好笑的說,「妳自己也是一樣,阿斯蘭,雪雅就拜託你照顧了。」
「我會的。」

***

正當他們準備走出休息室時,突然門被粗魯的打破。
雪雅和阿斯蘭當下第一反應就是:恐怖活動
當下,兩人發揮超高水準的默契,阿斯蘭立刻護住拉克絲,雪雅則當機立斷的伏低身子,以極快的速度,朝攻擊者衝去,並且在攻擊者朝她開槍的那一瞬間,躍起身子,以完美的後翻,到敵人的後面,接著拔出腰際的小刀,毫不遲疑的朝對方的要害刺下去,動作一氣呵成,十分完美。

***

「姊姊沒事吧?」雪雅站起身問。
「沒事。」回答她的阿斯蘭,他扶起拉克絲說。
「那就好。」雪雅輕呼一口氣說。
「雪雅,妳沒事吧?」拉克絲焦急的問。
「沒事的,姊姊,這種小角色還奈何不了我的。」雪雅開朗的說。
「這倒是。」阿斯蘭小聲回道。
「你說什麼?」雪雅朝阿斯蘭看了一眼說。
「沒事,我去找人來幫忙。」
阿斯蘭一邊說一邊要她小心,或許還會有其他埋伏者。

***

拉克絲被人攻擊的事情,很快就被大肆宣揚,成為各家新聞的頭條,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斥責著攻擊他們美麗歌姬的兇手。

***

這件事整整鬧了一個多禮拜,才漸漸落幕。
當然成功保護拉克絲的阿斯蘭和雪雅也獲得讚勉,並有勳章。
雖然大家都將目光放在阿斯蘭身上,不過雪雅倒是不在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