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克萊因家特別設置的虛擬實戰場,這裡有許多不同的設定,可以用來做特殊訓練。」雪雅替眼前的兩人稍稍簡單的介紹一下。
「咦!」拉克絲好奇的打量,「我從來都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呢!」
阿斯蘭則是充滿佩服的眼神打量著這個特別的練習場。


「喔!雪,妳今天遲到囉!」一名中年大叔熱情的打著招呼說。
「大叔,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雪雅比了比身後兩個人說。
「咦?哎呀,這不是拉克絲小姐嗎?」大叔露出開心的笑容說,「大叔我每天都會聽見拉克絲小姐的歌呢!」
「真的嗎?那真是令人高興啊!」拉克絲露出愉悅的神情說。
「哦!這位年輕的小帥哥是誰啊?」
「他是阿斯蘭,拉克絲小姐的未婚夫。」雪雅簡單的說,「這位是負責這個訓練場的大叔,拉格‧瓦德安。」


「這是怎麼回事啊!」阿斯蘭小聲問道身邊的拉克絲。
「你們不是要比賽嗎?」拉克絲將頭稍稍往阿斯蘭那偏去說。
這時,雪雅正在和拉格大叔討論。
「不、不是的,我是說他不知道妳們之間的關係嗎?」
「我不是說過了嘛!這件事除了你我,和雪雅及她的母親以外,就只有父親知道而已喔!」拉克絲認真的說,「所以阿斯蘭,你絕對不可以告訴任何人,不管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或是對什麼人,連你的父親也不可以說喔!」
「…我知道了,我不會說的。」阿斯蘭沉默了一下說。


「大叔,我要和傢伙比賽,所以不用按照平常的。」雪雅說。
「哦?那要用怎樣的啊?那位小少爺的程度如何?」拉格一邊打開機器一邊問。
「啊咧?」雪雅猛地一愣,「我不知道欸!」
「哎呀呀!那怎麼辦?」拉格也跟著愣了一下,有些傷腦筋的抓著頭說。
「我問看看好了!」雪雅連忙轉頭。


「阿斯蘭…先生,可以請你過來一下嗎?」雪雅本來不打算加先生的,可是一想到拉格大叔也在,只好生硬的加了個先生,整個就很不自在。


阿斯蘭也是,一聽到先生兩個字,就不自主的打了冷颤,因為這個女孩感覺並不是會用這種口吻說話的人,所以整個令他感覺很不自在。


「怎麼了嗎?」阿斯蘭問,或許是想消除那種不自在感吧!所以感覺上比平時還要溫和幾分。
「這樣問有些失禮,不過你的實力好嗎?」雪雅問得很直接。
「我有自信,絕對不會輸給妳。」阿斯蘭被激起鬥志
「哦!」雪雅露出有趣的神態說,「既然如此的話,大叔,用B級30人的模擬戰。」
「好勒!」拉格大叔迅速鍵入資訊。
「B級30人模擬戰,等下會出現虛擬實境,可以先行選擇虛擬武器,然後進行戰鬥,必須在時間內打倒敵人,你必須認清你自己的敵人,黃色是我的敵人,而藍色是你的敵人,這兩種顏色的人都會攻擊我們,中間還會有白色的,代表一般百姓,絕對不可以誤射!」雪雅很認真仔細的講解。
「我知道了。」阿斯蘭點頭表示了解。
「記住,你要是打到我的,那就等於是在幫我消除敵人,敵人數並不會因此而加到你那邊喔!」雪雅提醒道。


「雪,我設定好了。」拉格大叔喊道,「時間是15分鐘。」
「十五分鐘嗎?」雪雅點頭,「很足夠的時間。」
「拉克絲小姐,請跟我來。」拉格大叔說。
「咦?可是…」拉克絲猶豫的說。
「拉克絲小姐,這裡等下會很危險,請先和大叔走吧!到視野好的地方觀戰。」雪雅微笑的說。
「…我知道了,你們兩位都要加油喔!」拉克絲說完,便和拉格大叔離開了。
「好了,準備好了嗎?阿斯蘭。」雪雅問。
「當然。」


「好,那先選武器吧!」雪雅說,「虛擬武器系統,開啟。」
『虛擬武器系統,開啟。』
只見隨著聲音出現的是,一排又一排的武器,從槍械到刀劍,一應據全。
「好了,開始選吧!」雪雅邊說邊開始挑平時習慣性的武器。
阿斯蘭也上前挑選,雖然說只有三十個敵人,但有時間限制,再加上還有別人干擾,所以基本上他都是選擇槍械,打算速戰速決。


『虛擬戰場,開始。』


「嗯!看來不能小覷他啊!」雪雅一邊開槍打掉一個正準備瞄準她的敵人,一邊想,從剛剛開始,過了五分鐘,阿斯蘭打掉的敵人和她差不多。
「沒辦法了,要是真的輸了,那以前的訓練就白費了。」雪雅一邊將已經沒有子彈的槍扔到一旁,拔出雙刀,打算用近身戰。
只見她用飛快的速度及隱密的身形,迅速的自敵人身後無聲無息的割掉喉嚨。


「好厲害!」阿斯蘭忍不住讚嘆道。
這必須經過長期的特殊訓練才能用這麼靈巧的手法解決敵人,而且這樣也能確保不會砍錯敵人。


看樣子,他必須加緊腳步了!


『模擬戰鬥結束,敵人全部殲滅,百姓毫髮無傷。』
「結束了!」雪雅攤坐在地說。
「呼~沒錯,結束了。」阿斯蘭也坐在一旁鬆口氣,即使只是模擬訓練,還是很累的。
「成績出來了。」拉格大叔帶著拉克絲出現說。
「誰贏了!」雪雅一聽見成績出來,連忙站起來。
阿斯蘭也跟著起立,緊張的等著拉格大叔公佈。
「雪,恭喜妳啦!妳贏了。」拉格大叔說,「不過阿斯蘭也很厲害,只在十分鐘內就完成任務了。」
輸…了…,阿斯蘭其實也猜到可能會輸,畢竟雪雅的身手實在太好了。
「沒想到會輸了,我服氣了。」阿斯蘭朝雪雅行了簡單的軍禮說。


「其實阿斯蘭會輸也是情有可原的,畢竟雪雅從小就接受著特殊的訓練。」拉克絲陪著兩人回到休息室說。
「姊姊說得沒錯,我是因為已經習慣了,所以那時才能使用刀來做攻擊,不然的話,我可能也會阿斯蘭一樣選用遠距離式的槍械。」雪雅一邊喝水一邊說。
「不過輸了就是輸了,沒什麼好說的。」阿斯蘭回答道,「不過雪雅有沒有打算從軍呢?」
「從軍?」雪雅訝異的看著他說。
「對啊!妳可以來我們隊上。」阿斯蘭說,「我在克魯澤隊,要是妳想從軍的話,我可以想辦法把妳拉到我們隊上。」
「…我考慮看看…」雪雅有些些心動。
「沒關係的,慢慢考慮,拉克絲,我先回去了。」阿斯蘭說。
「啊!我送你到門口吧!」拉克絲連忙跟了出去。


從軍啊…雪雅從沒想過要從軍,但是…如果從軍的話,或許會見到一些新朋友吧!但是這樣的話…姊姊就沒人可以保護了…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