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大人,我要走了,還請您多保重身體。」
因為愛莉是這裡的醫護人員,所以不可能和她一起離開的,當然愛莉也沒想過要離開。
「妳自己要小心啊!」
「知道了,那我走囉!」


雪雅坐上了那個人特別安排的車子,然後離開了這個對於她而言的家。


「到了,請下車,老爺已經恭候多時了。」一名似乎是管家的人替她開車門後說。
「請跟我來。」
跟著管家來到房子的二樓的某扇門前,管家做了稍後的手勢,然後敲了敲門。
「老爺,人已經到了。」
「進來。」
「是。」管家將門打開,然後請她進去,接著,就將門關上。


雪雅看著眼前的男人,這個男人,據說就是她的父親,西格爾‧克萊因?
那麼,自己又應該說些什麼呢?


「終於見到妳了,我的孩子。」西格爾開口道。
對於這樣的開頭,雪雅馬上明白該怎麼回答了。
「您好,父親大人,我是雪。」
「…妳吃苦了。」西格爾知道這孩子一定會怨恨自己,但這是沒辦法的事,因為唯有這樣,這孩子才會有能力去保護她重要的人。


〝叩叩叩〞
「父親,是我。」一道甜美的嗓音突然響起。
「喔!進來吧,拉克絲。」
門一打開,進來的是一名可愛的少女。
真不愧是歌姬,真的超級可愛的!!
雪雅忍住不要尖叫,在之前的世界時,拉克絲就是她最喜歡的女性角色了。
所以她沒想過要落跑,就是因為自己要保護拉克絲,保護拉克絲欸!!她一定要替拉克絲拉線到煌身邊!!


一想到這裡,她就忍不住燃燒起整個鬥志!


「爸爸?找我有事嗎?」拉克絲看見一旁的陌生少女,又問,「爸爸,這位是?」
「拉克絲,這個人,她是妳的妹妹。」西格爾很直接的說。

欸欸欸!這麼直接可以嗎?

「喔!是同父異母嗎?」拉克絲一派浪漫天真的說,「妹妹叫什麼名字啊?」


欸欸欸!應該不是這種反應吧?


不知為何,這對父女還真是令人火大啊!


「我的名字叫…雪。」
「那不是本名吧!」拉克絲瞪大眼睛說,「妳的本名呢?」
雪雅遲疑了一下。
「母親大人給我取的名字是,雪雅‧克萊因。」
「嗯!很好聽的名字呢!雪雅。」


那是除了母親以外,第一個喊她真正名字的人。
這是她第一次真正感受到,這個人,是她姊姊,是她願意用性命保護的人。


「從今天起,拉克絲,雪將成為妳的貼身護衛。」西格爾說。
「貼身護衛?可是…雪雅是妹妹啊!」拉克絲困惑得說。
「這是為了保護妳們。」西格爾說,「因為我潛藏的敵人實在太多了,而且我也不相信其他人,所以,我讓雪接受特殊訓練,就是為了這一天。」
咦!!雪雅有些錯愕得看向西格爾。
事情怎麼和她想得不太一樣?西格爾難道是為了……
「難道說…」雪雅忍不住開口,「您是為了…讓我有能力保護自己和姊姊,所以才把我送到那個地方去的嗎?」
西格爾點了點頭。
「可是為什麼是我,而不是姊姊呢?」雪雅問了她一直想問的問題。
為什麼是我,而不是姊姊呢?為什麼?


「因為…一開始拉克絲就被鑑定身體柔弱,她是絕對不可能撐過那些訓練的,本來我打算放棄了,但後來妳的誕生,讓我又重新燃起這樣的想法,而鑑定的結果是,妳有極佳的戰鬥天份。」西格爾用手撐著下巴說,「所以我決定賭一把,將拉克絲和妳、還有克萊因系的未來賭在妳的身上。」


嚴肅的、認真的,而且充滿著信賴的口吻,雪雅放下心中的憤怒。
「我知道了。」行禮致敬,她決定接受這份任務。


「妳的身分,就是雪,雪雅‧克萊因這個人並不存在,這樣妳才不會有多餘的危險,而且我給妳安排為一名由傭兵們所領養的孤女,妳就用這個身分擔任拉克絲的護衛吧!」
「是。」
拉克絲有些擔心的看著雪雅和父親,卻無法插入兩人的對談之中。


「那個,請問…」雪雅有些擔憂的跟在拉克絲身後。
「叫我姊姊吧!」拉克絲回頭一笑說,「因為雪雅妳是我妹妹啊!」
「是,姊姊,不過還是別再外人面前說比較好,姊姊可以喊我雪就行了。」雪雅擔心的說。
「沒關係的,因為沒有人可以喊妳雪雅吧!」拉克絲說,「真正的名字,如果沒有人喊,是會忘掉的喔!」
啊!雪雅心裡滿滿的感動和快樂,因為這是她第一次體驗到何謂親情!
「所以,雪雅的名字就由我來喊吧!好嗎?」
「嗯!」雪雅點點頭,露出笑容說。


「雪雅,我都說了,坐下來沒關係的。」拉克絲真的是拿她這個固執的妹妹沒辦法。
「不行!現在是我執勤的時間,我怎麼可以和保護的對象一起坐下來放鬆聊天喝茶呢!」雪雅很堅持的說。
「雪雅,姊姊的話要聽喔!」拉克絲逼不得已,只好拿出姊姊的威嚴來壓她。
果然,雪雅磨蹭了一下,總算乖乖坐下了。
呼~這招果然百試百靈,拉克絲暗自鬆了一口氣想。
「姊姊每次都用這招!」雪雅小聲嘀咕。
「嗯?」拉克絲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著她。
出現了!!超級可怕的極品天使笑容!!
看過的人保證絕對無法拒絕拉克絲的任何要求!
雪雅忍不住打了個冷颤。


真不愧是姊姊!真不愧是歌姬拉克絲!
這是雪雅唯一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