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沒錯,就是這樣!」克維德笑容滿滿的說。

雪雅正在進行實彈射擊,一百公尺的距離。

『實彈射擊訓練結束,成績:滿靶。』機械般的聲音將成績公佈出來。

「呼~」收起槍枝,雪雅舒出一口氣,「終於結束了。」

走出練習室,接過克維德遞過來的水和毛巾,然後便乖乖的坐在一旁。

克維德坐在她身邊,隱約覺得雪似乎有點不一樣了,感覺上…好像變強了。

廢話!她可是出身在每天都過著槍彈雨林的黑道世家之中。

雪雅唯一暗自慶幸的就是自小接受過的那些訓練,這裡可以勉強派上用場。

不過沒想到,在這裡,她連真實姓名也不能說,除了母親以外,沒有人知道她的姓名與身分,只有一個代號,雪。

當然那對其他人而言,大家都以為她的名字就只有雪一個字而已。

「母親大人,為什麼不能說出自己的名字呢?」

有那麼一刻,她很想問,但終究還是沒有,因為她看見母親臉上那抹憂傷的笑容。

「好了,雪,再來是模擬練習。」克維德很快將她帶到一群人之中。

「是。」

隨著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與測驗,雪雅每次都拿到第一名,而不與人交談的她,成了那裡所有人的目標。

來到練習場所,雪雅發現大家都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只有一個小男孩蹲在角落邊,她好奇的走了過去。

「你沒事吧?」

「我、我沒事。」小男孩有些害怕的回答。

「你叫什麼名字?」雪雅露出淡淡的淺笑,「我叫雪。」

小男孩似乎很訝異這個女孩怎麼會對自己露出笑容呢?

「我、我叫艾里‧查爾萊特。」

「那我叫你艾里好了。」雪雅這時露出了一個開心的美麗笑容。

「啊…恩。」艾里有些痴傻的看著她。

「你們看…那個第一名在和最後一名說話欸!」一旁的人吱吱喳喳的說。

「真不曉得那個第一名在想什麼!」

由於在這裡接受訓練的人,雪雅和艾里是年紀最小的,所以他們容易被其他人排擠,尤其是艾里,因為他不但是年紀小,而且還是最
弱的。

「好了,各位,聽這邊。」這時,一個男人走了出來,「待會我們會進行虛擬練習,一樣第一名的可以休假一天,當然,最後一名的
要去打掃BW2(註),以上,有沒有問題?」(註:BW2是指地下戰鬥場的地方,面積約有半個體育場大。)

「沒有,長官。」全體立正敬禮,大聲的回答。

「很好,那麼,開始。」

  

練習結果,當然不用說啦!雪雅依舊榮獲第一,而艾里依舊霸佔最後。

「雪,明天妳就自由活動一天吧!」

「是。」

「艾里,別忘了明天要去BW2打掃。」

「是。」

「好,今天就到這裡吧!解散。」

「謝謝長官。」全體整齊劃一的立正敬禮說。

解散後,雪雅又跑去找艾里。

「艾里,你沒事吧?」雪雅偏著頭,擔心的問。

「我?沒事的,反正已經習慣了。」艾里露出苦笑說。

聞言,雪雅忍不住皺起眉頭。

「艾里,我呢,之所以可以一直維持第一,是有秘訣的喔!」雪雅露出得意的笑容說。

「秘訣?」艾里好奇的問。

「嗯!那就是…我怕痛。」雪雅很理所當然的說。

「怕…痛?」艾里一臉迷惘的樣子。

「沒錯,因為我很怕痛,所以為了不受到傷害,那就必須將會傷害到自己的東西全部殲滅掉,所以我才會每次都得第一啊!」雪雅露
出一個十分美麗的笑容,「因為我有絕對的自信和決心,所以…我一定會第一。」

那是一個充滿信心的笑容,也是艾里看過最美的一個笑容。

「對了,要不要明天我去幫你呢?」雪雅擔心的問,「我記得BW2範圍很大欸!」

「咦!沒關係啦!我不是說了嗎,我已經很習慣了。」艾里說,「不過,明天打掃完後,雪,妳可以幫我做特訓嗎?」

「特訓?」

「嗯!因為我不想在當最後了!」艾里露出笑容說。

「當然!」雪雅點點頭,「那明天見囉!」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