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雅,妳一定要沒事啊!」一個陌生的面孔說著陌生的話。

  少女眨眨眼睛,想弄清楚自己到底在哪裡。

  雪雅?這是我的名字嗎?

  少女想起身看看四周,卻聽見一名婦人的喜悅叫喊。
  
  「醒來了!醒來了!雪雅,妳沒事吧!」

  少女看了看四周,發現這是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她慌了,她掙扎著想要離開。

  「這是哪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淒厲的聲音自童稚的嗓音溢出,格外可怕。

  「雪雅!妳怎麼了?我是媽媽啊!」婦人有些恐懼的看著自己的女兒問。

  「啊─」好不容易回神的少女,發現自己竟然莫名的縮水了!!

  不行!要冷靜,先冷靜下來。少女穩住心緒,然後開始認真的看著四週的場景,這裡感覺上比自己之前住的地方還要先進……難道說……

   
    我穿越了!!!


  雪雅驚訝了一下,終於轉向那名自稱是媽媽的人。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妳是哪位啊?」雪雅故意用天真的語調問,事到如今,也只能先假裝喪失記憶了,反正這個身體年紀還很小,應該沒關係。

  「雪、雪雅,妳、妳不要嚇媽媽…」婦人慌亂的說。

  「媽媽?我是誰?」雪雅故意裝作茫然的樣子,其實也不算故意啦!因為她現在的確有些茫然。

  「雪雅,都是媽媽的錯,媽媽不應該逼妳駕駛MS的。」婦人終於忍不住哭了,「但是妳爸爸他必須這麼做啊!」

  MS!?有沒有聽錯啊!難道這裡是鋼彈世界!

  「爸爸…是誰?我…是誰?」

  「雪雅、雪雅,乖,別想了,妳是雪雅‧克萊因,其他的就別想了!」

  克萊因!?到底怎麼一回事啊!


  好不容易搞懂了,原來這個身體原來的主人是西格爾‧克萊因,也就是拉克絲的父親的私生女,而為了保護拉克絲,所以選擇讓這個私生女接受特別訓練,好可以守護拉克絲。


  「我還以為西格爾是好人勒!」竟然這樣對待自己的女兒,就算是私生女,有必要這樣嘛!

  「雪,傷應該都好了吧!」一名陌生的男子走了進來。

  「你是誰?」雪雅簡單明瞭的問。

  「雪!妳在開玩笑嗎?」男子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的說。

  「你才在開玩笑呢!我不認識你。」雪雅用稚嫩的嗓音不客氣的回答。

  「天啊!怎麼會這樣!所以我就告訴他們現在還太早,他們就是不聽,把這麼可愛的小孩變成這副樣子!!!」男子用十分恐怖的聲音叫道。

  「母親大人,這位到底是誰?」雪雅最後放棄與這個奇怪的人溝通,直接轉到母親身上。

  「他是妳的訓練員,克維德‧法加。」愛莉也有些無奈的回答。

  喔!雪雅理解的點點頭。

  「雪,妳放心,在完成所有的訓練前,我是不會再讓他們逼妳去駕駛MS的。」克維德信誓旦旦的說。

  我說,這個地方的人也太狠了吧!一個才六歲的小孩,你們逼她去開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