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夜桑!」已經收拾好書包,準備離開教室的琉夜看向喊住她的人。

「怎麼了嗎?夕月。」琉夜有些意外的問,「你不是要和黑刀君一起去將棋社嗎?」

「我忘了說…這個周末,十瑚說要去遊樂園玩,想要問問看妳要不要一起去?那個樓祈先生也可以一起去喔!」夕月有些期待的說。

「遊樂園嗎?」琉夜想了一下,微笑著說,「好阿!我也已經很久沒有去了。」

「太好了!明天我們再討論時間吧!」

「恩,那麼我先回去囉!再見。」

「路上小心,再見。」



週末 遊樂園


「小姐…這樣真的好嗎?」樓祈低聲問道,「所羅門應該有說過最近不太平靜,盡量不要出門比較好吧?」

而且今天所羅門去檢察周圍幾區的鬼門,要是遇上危險,也不知道能不能趕得過來。

「可是我先答應了夕月阿,而且如果真的遇上惡魔的話,打敗就好了阿。」琉夜笑咪咪的朝剛到的夕月等人揮手,然後低聲回答。

「…如果真的發生了,還請千萬不要逞強。」

「我知道。」


「琉夜桑、樓祈先生,抱歉,等很久了嗎?」夕月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問。

「沒有喔,我們也才剛到而已。」琉夜說完又朝一旁沒有甚麼表情的路卡說,「好久不見了,路卡先生。」

「恩。」路卡只是淡淡的朝她點點頭,沒有多說甚麼。

「走吧走吧!我有好多想要玩的呢!」十瑚撲到琉夜身上說完,才看見站在琉夜身邊的樓祈,「阿啦,這位就是樓祈先生吧。」

「您好。」

「樓祈,這位是十瑚,那邊那位是她的弟弟九十九君,然後這一位是和我同班的黑刀君,另外這位……欸?」琉夜這才發現多了一個她不認識的人,「請問這位是…?」

「妳好,我是降織千紫郎,直接稱呼我千紫郎就可以了,請多指教。」

「你好,我是天御琉夜,直接喊我的名字就可以了,千紫郎君也是夕月君的親戚嗎?」琉夜好奇的問,不曉得為甚麼,降織這個姓她覺得好像在哪裡聽過。

「恩,算是吧。」千紫郎微笑的說。

「我已經買好票了。」愁生拿出票一一分給眾人。



「感覺有些微妙呢…」

「欸?琉夜桑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夕月有些意外的問。

「怎麼說呢,大家好像都很自然的就分成兩個兩個一組…」琉夜一邊吸著手上的飲料一邊把目光放到不遠處正在排隊的十瑚姊弟和焰椎真、愁生身上,接著又把目光移向正在排隊買食物的千紫郎和坐在他們旁邊的黑刀,最後將目光落到身側的夕月和一直站在他後面的路卡身上。

「這個…」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大家的中心是夕月君喔!」琉夜笑咪咪的說,「那一定是因為夕月君是對大家很重要的存在吧?」

夕月聽到她的話,心裡有些開心卻也有些傷心。

「而且對於夕月君而言,大家也都是很重要的人吧?」琉夜把目光移向遠處的遊樂設施上,看起來有些空靈。

「琉夜也是我很重要的人!」不知道為甚麼,夕月下意識的脫口而出。

不只是琉夜露出驚愕,就連一旁的黑刀也露出被驚嚇到的表情。

「噗哧!」琉夜忍不住笑出聲,然後開心得對他說,「恩,夕月君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喔!」

阿阿…這算是被發好人卡嗎?黑刀在心底默默吐槽。



「天白大人,這是您要的資料。」為吹將一份資料放到天白面前。

「這是…」天白看著眼前的資料,眼中閃過一抹困惑。

「這是您之前要我去調查的,關於天御琉夜這個人的資料。」為吹解釋道,「天御琉夜為天御家的獨生女,在十五歲時,她的父親天御葉明就已經將位置交給了她,現在只是以代管人的身分在經營,只等到天御琉夜成年後,就正式退休。」

「關於天御琉夜這個人,有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或是發生過甚麼特殊的事情?」天白並沒有翻閱那份資料,而是直接詢問已經先看過資料的為吹。

「似乎並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她的母親也是因為得了癌症才過世,目前就只有她和管家獨自住在天御家大宅,她和夕月大人是同班同學,她的入學時間也很正常,只是聽說因為體弱多病的關係,時常請假。」為吹頓了一下又說,「不過我們沒有查到她的病歷,她本人也從未上過醫院,似乎都是由專門的醫生看護。」

「哦?」天白露出一抹有意思的笑容,「她和夕月的關係好嗎?」

「是…」為吹愣了一下接著說,「今天夕月大人還邀請她一起去遊樂園。」

「…我記得天御家大宅的位置,距離那一區的鬼門很近?那裏最近有發生甚麼特別的案件嗎?」天白似乎在思索著甚麼。

「這麼說來,有一件事挺奇怪的。」冬解突然開口。

「阿!」為吹先是茫然,隨即也露出訝異的表情,「的確…天白大人,不知道為甚麼,天御家所在的那一區,這些年來從未發生過大案件。」

「甚麼意思?」天白詫異的問。

「天御家所在的那一區,雖然有鬼門在,但至今為止,也只發生過一些小偷竊賊的小案件,而且也都很快就人贓俱獲。」

「也就是說那一處的鬼門從未出過事。」天白想了一下,也釋然,「這只是表示結界非常穩固而已。」

「不對,天白大人,難道您忘了在二十年前那一地區就曾經發生過一起不明原因的連續殺人案件。」冬解連忙提醒,那時候他雖然還有些年幼,但卻不是不記得那起案件的原因,其實就是惡魔搞的鬼。

「這麼說來…那個地區突然平靜下來正是在天御琉夜出生後才開始的。」為吹也補充道。

「再去調查清楚,天御琉夜這個人還有跟在她身旁的所有人。」天白蹙起眉頭說。

「是。」

突然,一陣輕微晃動,天白臉色大變的起身。

「這是……」天白臉色難看的喃喃說,「泠呀…」

「天白大人?」

「為吹,備車,我要馬上到夕月那裏去。」天白有些急促的吩咐。

「是!」



「夕月,你還好吧?」黑刀跟在夕月和琉夜身邊,他看夕月的臉色似乎怪怪的,便忍不住擔心問。

「夕月君,身體不舒服嗎?」琉夜這時也注意到夕月的臉色不太好。

「我沒有事,只是玩得有點累而已。」夕月搖搖頭笑著說。

「這樣的話我們去那邊坐著休息一下吧,讓阿祈去幫我們買飲料好了。」琉夜剛說完,她身後的樓祈便微微躬身,然後安靜的離開去買飲料。

「妳的執事還挺識相的嘛。」黑刀挑眉朝琉夜說。

「呵呵~那是因為阿祈從小就照顧我阿。」琉夜笑咪咪的說。

三個人朝不遠處有遮蔭的地方走去,路卡緊跟在後,黑刀目光瞥向遠處還在排隊買食物的千紫郎,猶豫了一下還是停下腳步。

「我去看看千紫郎那傢伙在幹嗎!」說完便朝千紫郎跑去。

夕月和琉夜兩人互看一眼,同時噗哧笑出來。

「走吧,夕月君。」

「恩。」

突然,夕月覺得背後一冷,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耳邊傳來的是琉夜驚慌的尖叫,「夕月!」

然後便被身邊的琉夜抱住滾到地上。

「夕月!」 「夕月!」

在旁邊的路卡和尚未走遠的黑刀臉色皆是一變,馬上上前。

「夕月,你沒事吧?」驚險救了夕月一命的琉夜也很快地爬起來,問著身旁的夕月。

「我…我沒事。」夕月有些驚魂未定,但他的目光在略過琉夜左手臂那被劃破的衣服上的血漬,「琉夜,妳受傷了!?」

由於太過驚嚇,夕月不自覺得忘記用敬語,他直接將琉夜手臂上的碎衣撕掉,看見那雪白肌膚上明顯得抓痕,心底湧起一股憤怒和難過。

「我沒事的。」琉夜微笑著把手收回來,「不過剛剛那是…」

她慶幸自己因為感受到一股細微的殺氣而有所反應,不然絕不是現在這樣一個小小的抓痕就能了事的。

「夕月,你和琉夜快退下。」黑刀已經拿著武器警戒著出現在面前的敵人。

那個是……琉夜看見黑刀手上的武器、又看向他對面的敵人,眼瞳微微瞠大。

「路卡,我不會有事的,你快去幫黑刀。」夕月扶著琉夜朝路卡說。

路卡有些遲疑的看著夕月,似乎很擔心他的安危,但周圍出現越來越多的惡魔讓他也不得不聽從夕月的指示。

他把夕月和琉夜往比較安全一點的地方安置好,才轉身去對付惡魔。

「…夕月…」琉夜有些遲疑的開口打斷夕月的緊張,「黑刀君和路卡先生到底是…」

「阿…」夕月這時才想起,琉夜和他們不一樣,可是…為甚麼呢,心底總是有個聲音告訴自己,這個人很重要,不想要再失去……再失去?

「那個怪物到底是…」琉夜遲疑著要不要說出惡魔兩個字,可是夕月他們明顯得表現出他們與一般人的不同,還有那個路卡先生…之前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但卻沒有想到竟然會是惡魔。

「那個是惡魔。」

「欸?」琉夜愣了一下,發現說話的不是眼前的夕月,她匆忙轉身,發現站在身後的十瑚姊弟、焰椎真、愁生及千紫郎等人。

「惡魔…那麼路卡先生也是…」

「夕月,你和琉夜待在這裡,我們先過去幫黑刀他們。」愁生看了一眼眉頭微蹙、神色卻沒有厭惡的琉夜,心底一嘆,雖然夕月似乎很喜歡這個朋友,不過他們果然還是不應該和一般人扯上關係。

「阿…我知道了。」夕月神色有些緊張,不只是擔心著夥伴們會不會受傷,也害怕著琉夜可能表現出的厭惡或是恐懼,他悄悄看了身旁的琉夜一眼,發現後者目光清澈,甚至還對他微微一笑。

「夕月…黑刀君他們到底是誰?他們不是普通人吧?」琉夜看著面前用著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武器在戰鬥的大家,原來並不是只有她一個人才擁有那特別的力量嗎?那麼…「夕月…你到底是誰?」

「黑刀他們是…戒之手,而我是…」夕月顫抖著聲音,想要告訴眼前的這個人真相。

「小姐!」卻被趕回來的樓祈給截斷,琉夜沒有追著問下去,而是轉向趕回來的樓祈。

「阿祈,你還好吧?」

「小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樓祈滿是詫異的看著數量眾多的惡魔以及和那些惡魔們戰鬥的戒之手。

「那是惡魔和…戒之手們。」琉夜頓了一下說,「那是夕月的夥伴。」

戒之手?樓祈眼中閃過困惑,不過那位路卡先生卻是惡魔,難道和所羅門一樣?想歸想,他還是抽出腰間的特製軟劍,雖然也隨身帶著手槍,但比起那種武器,他更習慣用劍。

「小姐、夕月先生,請待在我身後。」樓祈看眼前的那些人對戰起來並不吃力,也就暫時打消幫忙的念頭,再說他要想召喚阿加雷斯,必須要先有小姐的允許才可以。

「琉夜…我…」夕月想多說甚麼,卻在看見琉夜左手臂上的傷而閉嘴。

「小姐,妳的傷?」樓祈自然也看見了,面容閃過一絲擔心。

「我沒事的,不過是劃傷而已。」琉夜倒是不怎麼在意,畢竟和以前初次對戰惡魔時的傷口來比,這不過是小意思。

樓祈只能暗暗嘆氣,然後將靠近的小惡魔擋下,果然一般武器是打不倒惡魔的。

「我幫妳治療吧。」夕月將手放到琉夜的傷口上,接著泛起一陣柔和的光芒,然後琉夜有些吃驚的看著傷口慢慢癒合。

「…可以了!」琉夜下意識的抓住夕月的手,打斷治療。

夕月訝異的想要掙脫,卻因為剛剛的傷口轉移,而有些吃痛。

「夕月,你剛剛那個光是…」琉夜看出他的左手有些不對勁,「難道是可以轉移傷口的能力?」

「阿…恩,因為我是神之光。」

神之光…琉夜突然覺得頭隱隱作痛,好像遺忘了甚麼似的…

「琉夜?妳還好吧?」夕月看她臉色怪怪的,有些擔心的問。

「小姐!」樓祈突然退到他們身邊,「這下可不是揮劍就可以解決的了。」

「甚麼?」琉夜和夕月朝前方看去,雖然周圍的惡魔有銳減的趨勢,但遠處卻出現了四五個明顯等級不同的惡魔,那個…琉夜心底一緊,為什麼高等級惡魔會一次出現這麼多,難道除了自己以外,還有人可以連續召喚嗎?那麼召喚者絕對不容小覷,自己能夠召喚,是因為依靠著所羅門的力量,而對方卻是憑藉著自己的能力。

「…奏多先生…」夕月喃喃地說出一個名字。

琉夜將目光移向站在高等惡魔中間的黑髮男人身上,那是……

「…泠…呀…」琉夜無意識的喃喃低語著,阿!她有些痛苦的捂住頭,這是甚麼感覺,有種烈火焚燒的痛楚,好像快要想起什麼重要的記憶…

「小姐,妳還好吧?」樓祈馬上就發現琉夜的不對勁,連忙扶住癱軟在地的琉夜,緊張的問。

「琉夜!」夕月也從和奏多的對視中回醒,跟著蹲下查看琉夜是否哪裡不舒服。


『夜御,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夜明,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那個人對妳做的一切。』

『說好了,妳一定要平安回到我身邊喔!』


泠呀…天白…還有……

「由…希…」

連接著數代轉世的記憶,琉夜再次回到命運輪迴中,今世,終於能實現那個錯過的約定。


「琉夜!」

在夕月緊張的呼喚中,琉夜回過神。

「小姐…我們還是…」樓祈眉頭緊皺,想要勸琉夜先暫時離開這裡。

「夕月。」琉夜看向夕月,微微一笑,「我隱瞞了很多的事情,也說了很多的謊,可是…如果是為了保護夕月的話,就算會被討厭,我也願意喔!」

「欸?」琉夜的話讓夕月產生困惑,他看著已經站起來的琉夜,心中閃過許多零碎的畫面。

「我阿,已經有些厭倦一直隱瞞的感覺…我相信所羅門不會怪我的。」琉夜目光筆直的看向前方,「阿祈,我允許你進行召喚,去幫戒之手們吧,那些傢伙可是高等級的惡魔喔。」

「…遵命,小姐。」樓祈在夕月滿是驚愕的目光中,走到戒之手們的身邊。

「樓祈先生!請快退下,這裡交給我們就可以了。」十瑚緊張的大喊,雖然之前的惡魔數量很多,但那些都只是小嘍囉,可是現在眼前的這些惡魔,都是位階很高的惡魔,他們就算二打一,也不一定會有勝算。

「小姐命令我來幫忙。」樓祈目光平淡的看著眼前四五位美貌俊逸的惡魔和召喚他們的青年。

「你一個普通人類能做甚麼!還不快回去夕月他們身邊!」焰椎真耐不住性子的大吼。

「我想,我應該會比你們要有能耐一點。」樓祈伸出右手,將手背面對著惡魔們。

「哦,這個人類挺有意思的嘛!」女性惡魔笑呵呵的說,「真想吃了他。」

樓祈嘴角劃過一抹冷冽,原本乾淨的右手手背出現一個印記。

『吾以所羅門之名,開啟連結現世之通道,召喚‧與吾簽訂契約者,阿加雷斯。』

在一群人錯愕的目光下,阿加雷斯笑嘻嘻的出現在樓祈的身邊。

「真難得你會在大白天的時候召喚我呢。」阿加雷斯無視周圍的目光,把手自然的搭在樓祈的肩膀上。

「這是小姐的命令。」樓祈面無表情的說,「把對面那幾個解決掉。」

「喂喂喂,阿祈,雖然我是很強沒錯,但對面那幾個等級也只比我差一點點而已耶!你竟然要我一個人打全部?」阿加雷斯很想吐血的說,偏偏樓祈又說這是小姐的命令。

「你可以和他們合作。」樓祈指向旁邊的戒之手們說。

「戒之手?唔,好久沒看見這麼多戒之手了…」阿加雷斯把目光移向對面,然後在看見站在中間的泠呀時,眼睛立刻瞠大,「不是吧,連泠呀都在這裡?」

「樓祈先生…你到底是誰?」十瑚不得不懷疑起身旁的這個男人的身份,竟然可以召喚惡魔,而且那個惡魔似乎知道他們和泠呀,這樣說的話……琉夜到底是甚麼人?

「阿加雷斯大人…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而且竟然還和一名人類簽下契約?」艾蕾卡不敢置信的問。

「哦,那位阿加雷斯大人嗎?」卡汀察充滿興味的說,「看樣子應該不會無聊…」

「可是阿加雷斯大人應該只有透過所羅門之書才能召喚出來…為什麼那個人類…」路桀頗訝異的說。

「也許是天白動得手腳…」泠呀冷冷地撇了樓祈一眼,然後將目光移向他們身後的夕月,「動手,把神之光抓過來。」

為此,他才會召喚出這麼多惡魔。

「遵命。」


「阿加雷斯,你自己對一個應該沒有問題吧?」樓祈看著要準備攻擊過來的惡魔問。

「可以是可以,不過阿祈,這樣我就無法顧到你了喔。」阿加雷斯笑咪咪的說。

「不用管我,你去吧。」

「嘖。」焰椎真雖然很懷疑樓祈的身份,但眼下他們的確需要幫助。

「焰椎真,有甚麼問題等等再問吧。」愁生提醒道。

「我知道了。」

戰鬥一觸即發,這時,一道落雷打下。


「天…白嗎?」泠呀喃喃地說,果不其然,天白手持著所羅門之書出現在他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