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怎麼了嗎?夕月。」十瑚好奇的問著突然停下腳步的夕月。

夕月回過頭去,卻沒有看見剛剛眼角閃過的身影,他又轉回來,「沒事,可能是我看錯了也說不定…」

「欸?」

這一世的神之光,不再重生為女性,雖然不知道原因,但這一世的夕月(由希)是個長相可愛的男孩子,即使如此,也是戒之手必須守護的重要之人。



「我回來了。」少女露出有些疲倦卻開心的笑容。

「歡迎回來,小姐。」一名身穿執事服的年輕男子躬身道。

「我回來了,樓祈。」琉夜笑著說,「今天應該沒有甚麼事吧?」

「說到這個,小姐,請以後要晚回的可以提早說一聲嗎?」樓祈雖然是笑著問,但琉夜就是覺得有股不寒而慄的感覺。

「咳咳…今天是特例!特例!我也沒有想到回來的途中會遇到惡魔阿!」琉夜有些慌張的說完,才發現自己似乎不小心說了不該說的,「阿…」

「惡魔,您有沒有事!?」果然,本來還只是個好好青年,結果馬上開啟保姆模式。

「我沒有事啦,別忘了我還有所羅門陪著。」

「就是說阿,阿祈,老大怎麼可能會讓小姐有事嘛!」一名有著鮮豔如火般長發的男人帶著頑皮的笑容出現在樓祈身後。

「阿加雷斯,你來人界玩嗎?」琉夜笑咪咪的朝阿加雷斯揮手。

「嘻嘻,我來探望我的契約者阿!」阿加雷斯笑嘻嘻的趴在樓祈的背後說。

「是嗎?」琉夜笑著說,「不是來找所羅門的阿?」

「當然也是來找老大的!」阿加雷斯連忙跳起來,「小姐,老大呢?」

「因為有些收尾的地方,所羅門帶著普爾森和巴力在做檢查,等等就會回來了。」

「欸?所以就小姐自己一個人回來嗎?」阿加雷斯有些訝異的問,按照他們家老大對小姐的寶貝程度不太可能阿。

「不是,亞蒙和納貝流士陪我一起回來的。」琉夜解釋道,「不過他們送我到門口就回去幫所羅門了,畢竟這裡有所羅門設下的結界,很安全的。」

「說得也是。」

「好了,已經不早了,小姐也該去休息了。」樓祈打斷兩人的談話,「小姐別忘了從後天就要開始復學,以後惡魔的事情就交給所羅門和阿加雷斯他們就可以了。」

「沒關係的,畢竟這是我的工作阿。」


因為我擁有這份力量,所以我想盡自己所能得去做,就算我可能不是人類……



她出生在擁有悠久歷史和強大財權的天御家,雖然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因為生病而過世,但父親卻一直很疼愛她,甚至在她十五歲那年將整個天御家記在她的名下,現在只是代為管理到她畢業,她知道自己必須要繼承家業,也一直很努力,原以為她會就這樣在樓祈的協助下管理著天御家產業過一生,直到她十二歲那一年……遇到那件事和……那個人,一切似乎都開始改變了。



「琉夜?」突然一張俊美的臉龐湊到眼皮子底下,琉夜嚇了一跳。

「阿,所羅門,你回來了阿!」琉夜看見熟悉的面貌,露出開心的笑容。

「恩,我回來了。」所羅門很自然的躺在琉夜身邊,「怎麼還不睡?今天應該很累吧?」

「是有一點,不過我想等所羅門回來!而且剛剛我也回想起我們今世第一次見面的事情呢!」

「是嗎?那時候本來沒想要那麼快現身,不過…這樣也好,比起躲在一旁,能夠這樣光明正大守在妳身邊,不曉得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呢…」所羅門說著便把手張開將琉夜抱到懷裡。


那時候的琉夜才十二歲,因為受不了龐大的學業內容,而偷偷溜出家門跑到附近的空地,結果遇上了所謂的〝惡魔〞。


「不過那個時候我真的嚇了一跳呢,說甚麼一直守護著我,追隨著我的靈魂等待轉世之類的。」琉夜窩在他懷中笑呵呵的說,「我還以為遇上了神經病呢!」

「那時候妳突然揍了我一拳也把我嚇到了,真是的,不管是前世的妳還是現在的妳都一樣的暴力。」所羅門半埋怨的說。

「呵呵~總比鬼吼鬼叫得好吧。」琉夜咯咯的笑著。

「說得也是呢…那個時候我剛解釋完妳馬上就相信,連我自己都愣住了。」所羅門回想那個時候也忍不住露出笑容。



那個時候被惡魔莫名其妙的攻擊,又被莫名其妙的救了,其實她心底是有些害怕的,但是看見所羅門的那一刻,不曉得為什麼,心底有個聲音告訴自己,這個人絕對不會傷害自己。

雖然所羅門說她擁有和惡魔戰鬥的能力,也說了自己的前世和他們之間的關係,甚至也解釋了她的前世記憶很有可能隨時都會想起,但她知道所羅門還是隱瞞了一些事情。



「所羅門…」

「恩?」

「我有說過嗎?從小時候我有記憶以來,我常常會做一個夢。」琉夜閉上眼睛說,她感覺到所羅門將自己抱得更緊,「夢裡,我看見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一直在哭泣…看著她,我會有種心痛的感覺,隱隱覺得自己欠了那個女孩一個很重要的約定…」

然後會想去尋找,那個女孩的身影…這麼說起來,今天在回來的路上,她好像瞄到一個相似的背影…

「是嗎…那麼總有一天一定會碰到的…」所羅門一邊說著一邊將懷中的人緊緊抱著,低聲說。



「早安,樓祈。」琉夜下樓時看見已經準備好早餐的樓祈,便微笑打招呼。

「早安,小姐,早餐已經準備好了,請入座用餐吧。」

用完早餐後,琉夜心底還是對昨天所看見的那個身影有些在意,「…樓祈,我想出門去逛逛。」

「好的,小姐。」樓祈並沒有反對,「不過我也會跟著小姐的。」

「沒關係,這樣正好。」

「琉夜,妳要出去嗎?」剛下樓的所羅門聽到他們的對話,「如果是這樣的話,讓亞蒙也跟著妳吧。」

「欸,沒關係的,反正樓祈會和我一起去,這樣也等於有了阿加雷斯阿,所羅門今天要回魔界去一趟吧?快去吧,我不會有事的,就算遇到惡魔,我也不會逞強的!」

「可是…」

「這是命令喔!」琉夜很少這樣說,不過一旦她用這樣的口氣說得話就表示沒有周轉的餘地。

「我知道了,自己要小心。」

「恩。」



「夕月,你等等要和十瑚他們出去逛街嘛?」

「欸…恩,焰椎真也要一起來嗎?」夕月用十分期待的眼神看著他。

「這個…誰要和他們…」

「我們一起去吧。」愁生一把摀住焰椎真的嘴說,「千紫郎你們呢?」

「我和黑刀就留守吧,你們好好去玩。」千紫郎笑咪咪的擺手說。

「那麼,我們出門囉!」十瑚開心的說。


結果……「那個…路卡,我們好像和十瑚他們走散了…」夕月看著今天特別多的人潮,有些苦笑的說。

「阿…」

在經過一個轉角時,卻不小心和人撞到了。

「阿!」

夕月雖然看起來很纖瘦,但畢竟有路卡在,並沒有真正摔倒,所以連忙看向對方道歉,「對不起!」

「沒關係沒關係,我一點事也沒有喔!」回答的是一名長相十分美麗的少女,只見那名少女用十分驚訝的表情看向自己,同時,夕月突然感受到一股疼入心底的哀傷和……高興。

阿阿,終於找到了…欸?找到…夕月對於突然迴響在心底的聲音產生茫然,找到甚麼…

「阿!你是祇王同學。」琉夜沒想到就連撞到的對象也算是認識的人,「你沒事吧?」

不知道為什麼…祇王同學給她一種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就和當初遇見所羅門一樣的感覺……

「阿,妳是…?」夕月有些困惑,他似乎沒有見過這個女孩子…

「我是天御琉夜,是和你同一個班的同學喔!」琉夜微微笑的說。

「咦咦咦!!!」夕月一臉震驚的看著眼前的美少女,等等,雖然他不怎麼和班上女生來往,但也不可能認不出自己的同班同學阿!?

「阿,其實我這學期都還沒去過學校,不過我有聽班上的女生們說最近有兩個轉學生,都是很可愛的男孩子,她們曾經發過和祇王同學的合照給我看,所以才會認出來。」琉夜看出他的困惑,微笑著解釋。

「原來如此…」

「恩,我因為身體不好,所以常常請假。」琉夜笑咪咪的說出非事實的話,臉上連一點點心虛的模樣都沒有,「不過明天開始我就會回學校,到時候也請多指教,祇王同學。」

「阿…恩,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

「好阿,夕月君,你也可以直接喊我琉夜喔!」

「對了,這位是我的執事兼青梅竹馬,樓祈。」琉夜想起身後的樓祈,連忙將人介紹了一番。

「你好,這位是我的朋友,路卡。」

路卡…?琉夜有些好奇的打量夕月身後的人,感覺不太像是普通朋友的關係呢,「你好,路卡先生是外國人嗎?」

「阿…恩。」

「小姐,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是不是應該回去了?」

「說得也是呢…」琉夜看了看天色,有些可惜的說,突然神色一亮,「阿,對了!夕月君要不要來我家坐坐呢?有很好吃的點心喔!」

「阿…可是…」夕月有些猶豫,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又不想拒絕眼前的這個人。

「如果不行的話就算了,沒關係的。」琉夜連忙擺手,正準備轉身道別。

不要走!

「欸?夕月君?」

「阿…抱歉…」夕月這才發現自己不自覺得拉住了琉夜的手,「那個我想去。」

「好阿!」

「夕月!」路卡這時也發現夕月似乎和平常不太一樣,平時的夕月不會有這麼衝動的舉動。

「阿,對了,琉夜桑,我可以先打個電話嗎?」夕月也察覺自己的異狀,所以想先打給十瑚他們。

「恩,可以喔,我們到那邊的小公園去吧,剛好樓祈可以先去開車。」琉夜說著便拉著夕月過去,然後打發樓祈去開車。

樓祈雖然也有些訝異今天的小姐似乎特別主動,但還是依照吩咐先離開,順便讓阿加雷斯回去將結界隱密性加強和通知所羅門有人類的客人上門,不要隨便露面。

打完電話,果然被戒之手們罵了一頓,然後讓焰椎真和愁生也跟著去。

「這位是蓮城焰椎真,和我們是同一個班的,這位是二年級的學長碓冰愁生。」夕月替剛見面的三人做了介紹,「這位是天御琉夜,和我及焰椎真君是同班同學喔。」

「欸!?真的假的,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焰椎真一臉訝異的問。

「因為蓮城君不怎麼關注班上同學,加上我又常請假,不記得也是正常的。」琉夜面對焰椎真有些失禮的話,一點也沒生氣的說。

「阿…抱歉…」焰椎真不太好意思的抓抓頭髮說。

愁生一直保持著安靜,但目光卻沒有離開過那名少女,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有種熟悉感,卻又說不太出來。



一行人跟著回到了天御家,看見天御家充滿著中世紀時代氣息的大宅,饒是鎮靜如愁生也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琉夜桑…妳家好大阿…」夕月訝異得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因為天御家是歷史悠久的家族,而且如今也算是有錢有勢的大企業。」琉夜帶他們到待客廳,「不用這麼拘束,反正這裡也只有我一個人住而已。」

「欸?琉夜桑自己一個人住?」

「這麼大個房子就只有一個人住也太奢侈了吧!」焰椎真一臉敗家的說。

「因為爸爸工作忙,又只有我一個孩子,而且媽媽在我小的時候就生病去世了,自然就只有我一個人住囉!」琉夜在提到病逝的母親時,眼底閃過一抹哀傷,卻還是帶著笑臉回答。

「阿…對不起…」焰椎真尷尬的說。

「沒關係的,別看我這樣,我現在也是天御集團的董事長喔!」

「董事長?不是繼承人?」愁生面露訝異的問。

「因為爸爸只有我一個孩子,所以在我十五歲時就把天御集團記到我名下,現在他只是代管人喔。」

「欸欸欸欸!」

幾人一邊說話一邊享用著點心,到了傍晚時分,才告別離去。

送走客人以後,所羅門才出現。

「聽說妳今天招待了同學?」

「恩…」琉夜看著玻璃窗外的天空,「所羅門…」

「怎麼了?」

「為什麼我會擁有這種能力呢?」琉夜看著天空懸掛著不甚清楚的月亮,「如果我沒有這種能力,是不是就可以過著平凡的生活呢?我曾經這麼想過…」

所羅門靜靜的聽著,沒有開口。

「不過…」琉夜轉身看向他,「也許這就是我的命運吧,為了那些相遇的人們。」

「不論發生甚麼事情,我都會陪在妳的身邊。」所羅門目光直視著,「我以靈魂起誓。」

「恩,我相信你。」琉夜越過他身旁說,「走吧,我們去狩獵惡魔吧!」

「遵命。」



「早上好,琉夜桑。」剛進到教室,便聽見問候聲,琉夜有些訝異的看過去,然後露出微笑。

「早安,夕月君、焰椎真君。」琉夜走到自己的座位上,然後露出訝異的神情,原本鄰座的空位如今被一個黑髮男孩占據著。

「阿,琉夜桑,這位是蓬萊黑刀,是另一名轉學生,也是我和焰椎真君的親戚。」夕月連忙介紹道,「黑刀君,這位是天御琉夜,我們昨天認識的朋友,因為平時身體不好,常常請假,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來上學。」

「…那個…夕月君,謝謝你替我詳細解釋…」琉夜乾笑了一下,然後朝新同桌打招呼,「你好,我是天御琉夜,這學期還請多多指教。」

「阿…」黑刀乾巴巴的應了一聲。

「不過…夕月君有好多親戚讀我們學校呢,大家感情真好。」琉夜頗訝異的說,昨天見過焰椎真君和愁生學長,聽說還有一對姊弟也是讀他們這所學校的。

「嘛…剛好住在一起,所以就…」夕月有些結巴的說。

「欸?大家都住在一起嗎?」琉夜沒想到會聽見這麼震撼的消息,隨即露出欣羨的表情,「真好呢,這樣的話每天都一定很熱鬧吧!」

「阿…恩。」

「哼,吵得要死。」黑刀有些傲嬌的說。

「你說甚麼阿!黑刀!」焰椎真脾氣火爆的跳起來,兩個人一副要準備幹架的樣子。

「你們兩個…不要在這裡吵架啦…」夕月有些手足無措的想要勸架。

「呵呵…你們感情還真好!」琉夜笑著說。

「一點也不好!」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反駁,反而又惹得琉夜一陣笑。

所幸,這時老師正好進來,也就打斷了這一場無意義的口角。


中午用餐的時候,夕月邀請琉夜和他們一起,也藉機認識了十瑚和九十九這對姊弟。

「琉夜醬好可愛阿!」十瑚看見多了一個美麗的女孩,忍不住撲上去蹭了蹭。

「十瑚學姊也漂亮喔!」琉夜笑咪咪的說,完全沒有被十瑚的蹭抱嚇到的樣子。

「……天御這傢伙也不是一個好惹的……」看見這情景,焰椎真無意識的打了個冷顫。

「焰椎真君,喊我琉夜就可以了喔!」琉夜突然看向他一笑。

「阿…是!」焰椎真下意識的回答,然後再看見黑刀嘲諷的笑容又瞬間爆發,兩人又開始吵起來。

琉夜看著大家熱鬧又開心的笑容,也跟著露出輕鬆的笑意。


如果我的力量是為了守護相遇的人們,那麼我願意接受這個命運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