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名字叫做依莉亞‧阿爾瑪。


打從有記憶以來,就生活在那暗無天日的谷底小屋中,身邊僅僅一名自稱尤納恩的人陪著,然而時常尤納恩會獨自出門去她所不知道的地方,因此多數時間,她總是獨自一人。
所幸在谷底小屋中有著許多豐沛的藏書,她埋頭於書本之中,領悟了許多知識,有時會到谷底的盡頭,在一個充滿奇妙生物的地方將在書上看過的應戰技巧一一實驗,而那裏的生物也像是有智慧一般樂於與她過招,然而卻不能改變一個事實。

這裡除了她以外,沒有任何人類。


當在她七歲那一年,依莉亞在尤納恩再一次準備出門時,發揮了自己纏人的功力,終於得到了允許踏出谷底的許可。
終於,可以親眼看看這個世界,究竟是否如書上所說的一般!



依莉亞‧阿爾瑪

有著一頭黑色長髮,樣貌可愛,性格直言不諱,有時會天然地說出別人不想知道的事實,有點天然過頭的毒舌。

擁有許多知識量,擅於學習,刀術、魔法道具的使用等等完全自主學習而成。

身世成謎,只以為自己是名孤兒,非常的聰明,但與世隔絕,極少與人相處,因此在某些方面顯得有些冷漠。

直覺如野獸般敏銳,十分重視同伴和家人,但除此以外的就有些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