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世,夜御因為泠呀的背叛而死於黃泉落日。

第二世,重生為祇王夜明,和神之光初次相識,是由希在尚未碰見路卡前最重要的朋友和心靈支柱。


「由希,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我決定要去找更多擁有力量的人。」

「可是…只有夜明妳一個人太危險了。」由希擔心的說,「我還可以撐得下去的。」

「我不會有事的。」夜明笑咪咪的拍拍她的腦袋說,「別忘了,除了天白以外,連戒之手們都不是我的對手喔。」

「夜明…」

「放心吧,由希。」夜明握住少女纖弱的手,「我一定會回到妳和天白身邊的。」

「恩,那麼說好了喔!」由希用力點頭,「妳一定要回來…回到我身邊喔!」

「恩,這是約定,我一定會回來的。」

可是,那是她最後一次看見夜明……


「由希,妳冷靜聽我說…」平時都是面帶微笑的天白臉上露出難得的痛苦。

「天白大人…?」由希看見這樣的天白,心底突然一緊,又有誰…死掉了嗎?

「由希。」路卡握住她的手,表示還有自己在。

「夜明她…遇上了高等級的惡魔…和對方同歸於盡了…」

…夜明她……死了?

「你在騙我的吧,天白大人…」由希顫抖著問,努力想勾起微笑,卻發現沒有力氣。

「由希?」路卡擔憂的扶住她,將目光投向天白,卻發現一向鎮靜的天白臉色非常蒼白,那個叫夜明的人,也是他很重要的人吧……

「因為…明明前天她送來的幫手才說過夜明很好的阿…她明明說了…會回到我的身邊的…」我們約定好了阿!

「由希。」天白收斂起悲痛的情緒,轉身離去前朝路卡看了一眼,「…她不會回來了…」

身後傳來的是,由希崩潰的哭聲。


夜御,這一世,我又失去妳了……天白仰望著藍得讓人想落淚的天空。


伴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戰鬥,終於使得神之光支撐不了而熄滅,隨著時間的齒輪,經過了一世又一世的輪迴。



今世,她名為天御琉夜,這一世,終於再次和神之光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