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簡介:

天御琉夜:為夜御的轉世,在和由希(神之光)初識的那一世名為祇王夜明,擁有絕世美貌和強大的力量,和魔王階級的所羅王簽定靈魂契約,擅長結界、咒術,在今世並沒有馬上恢復前世記憶,據所羅門所言,自從身為祇王夜明那一世死亡後,後來的轉世都並未出生於祇王家或十神家,卻依舊孤身和惡魔作戰,其後每一世都在臨死前才恢復記憶,直到今世,她終於碰見了夕月,才開始有所不同。


所羅門:前世為人類之王,死後選擇墮落地獄,成為魔王,統帥七十二柱魔神,在不斷目睹琉夜死亡轉世,而產生了愛意,視琉夜為不可失去的人。


樓祈:出身自歷代服侍天御家的樓家,是琉夜的執事,雖然才二十三歲,卻已取得高學歷及多樣性質證照,後來在知曉所羅門身分後,接受了惡魔對戰訓練,並且在所羅門的幫助下和其七十二柱魔神中的阿加雷斯簽訂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