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可以訴說思念
可我該如何繪製我的世界

原本充斥彩色的玻璃
因為你的離去而暗淡無光

親愛的你  去了哪裡
即使再耀眼的光
也彌補不了那顆空洞的心
忘不了  你留下的傷


春天帶著溫暖來訪
但心中依然蒼涼冬霜

原本甜蜜溫馨的回憶
因為你的離去而徒留諷刺

親愛的你  去了哪裡
即使再耀眼的光
也彌補不了那顆空洞的心
忘不了  你留下的傷


飄落的記憶碎片
閃爍著我們曾經有過的美好
原以為能走過永遠
卻不過是一場鏡花水月

我們之間曾經有過的那份愛
早已在時間之中抹滅
不願再次回頭面對
那樣的傷痛  不需要第二次

親愛的你  去了哪裡
即使再耀眼的光
也彌補不了那顆空洞的心
忘不了  你留下的傷


你帶給我的傷口
如今已結成痂

親愛的你  去了哪裡
即使再黑暗的夜
也阻擋不了那顆渴求勇敢的心
忘不了  曾經的美好

親愛的你  我不再需要
請容我說聲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