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甚麼
為何一定要擁有

有人說  愛情是甜蜜又心痛的情感
一但愛上  便會宛如飛蛾撲火般

有人說  愛情就像一場完美遊戲
先愛上的  便是輸家

Oh~我的心  請關上門
不要輕易愛上
因為我明白  這場遊戲  我注定是輸家

謝絕戀愛  我不想淪陷
謝絕戀愛  我不願受傷


明知道  不應該輕易嘗試
卻依然不由自主去期待

明知道  不能如此快淪陷
卻仍然掉入愛情的織網


我的心  已不可自拔
愛上便無法清醒
所以我明白  這場遊戲  我已經輸了


愛    到底該如何面對
這一刻  我願意  為了你  訣別

我可以等待  我可以守候
但我不能接受  背叛的傷

我的心  已不可自拔
愛上便無法清醒
但我不願意  輸掉這場  背叛的遊戲

謝絕戀愛  我可以自由
謝絕戀愛  我可以快樂

直到  值得的那個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