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純屬架空幻想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不要太過於執著文章中的內容,也不要詢問真假與否

這只是一種渴望,想知道真相的話,大概也得等到死亡以後吧!

----------------------------------------------------------------------------------------------------------------------

 

嗨,親愛的活人!我想你應該不介意我這樣喊吧?

近來好嗎?是否還是依然為了世俗凡物而奔波忙碌呢?我的話,近來非常的好,目前在道德天尊門下學習工作,前天的一場宗教盛會中,我還因為表現優異而獲得米迦勒天使長的邀請,可以去西方天堂參觀一日呢!我簡直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天使們的風采!和我們東方這裡有怎麼樣的差別,希望等參觀完後,我能有機會將感想寫下來給你!前陣子因為某個討人厭的傢伙冒犯了柳毅先生,結果原本就不好送的信變得更難送了,希望那個討人厭的傢伙趕快向柳毅先生道歉,不然這大概是我寄給你的第一封也是最後一封信了吧!

 

啊!差點忘了,你大概還不太熟悉我們死人界吧?死人界是我們對於自己待的地方的戲稱,我先簡單說一下好了,大多數人也許會以為人死後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吧?但其實並不是那樣,不要看我們死人界這樣,我們也是有搞分裂的!一開始死掉以後,會先在人間徘徊七七四十九天,然後便會看見有一道光,雖然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但是看到以後,整個人就會不由自主的朝那道光走過去,接著就會看見兩扇門,不要以為一扇是天堂一扇是地獄,雖然我一開始也是這樣以為的,不過其實它一扇是通往東方一扇是通往西方,我們可以自由選擇要去哪一邊,我想這大概是害怕我們會因為東西方的想法不同而吵架所設的吧!

 

我身為東方人,自然是選東方這一邊,老實說,在進去以後看見熟悉的臉孔,那種瞬間的感動很難說清楚,在這裡生活幾乎就跟活著沒甚麼兩樣,甚至可以說比活著還舒服,因為不用再去煩惱、不用再去努力辛苦,在這裡想做甚麼就做甚麼,要工作也好、要學習也好、要無所事事也好,只要不打擾到他人都可以,反正在這裡你搶也沒得搶、偷也沒得偷,更別提甚麼傷害殺人了(拜託,都已經死了),剛開始也是會好奇,既然我們這裡這樣的優閒,那麼西方那邊又會怎麼樣呢?平時的話,我們也可以去西方參觀,就有點像是出國那樣的意思,不過除非有特別邀請,不然我們只能在普通人待的地方參觀,像是天堂那種特殊地方,就要有天使長的邀請書才能進去,去了以後,我萬分慶幸自己沒有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而選擇西方,果然觀念和想法上的差異性,讓我無法適應他們的生活模式,老天,我竟然還看見不少地方都在做天體活動,我這樣一個老古板可承受不起阿!

 

其實我不該說這麼多的,畢竟這是死後的世界,和目前的你沒有甚麼關係,我也不希望因為我這樣說一說就讓你產生了趕快死一死的想法!記住,不論怎麼樣,自殺是大罪,你可以病死、可以自然死、可以意外死、可以被殺死,但就是不能自殺死,為了滿足我自己的好奇心,我特別去問過守門人(也就是一開始選擇門的守門人),他告訴我,如果自殺的話,門是不會出現的,會化作一抹孤魂在人世間徘徊遊蕩,直到人世間中沒有任何一個人記得你的存在的時候,你就會灰飛煙滅,我想你也不會希望自己以後會變成這樣吧?守門人還告訴我,之所以死後的世界會這樣的美好,就是因為我們在生前都曾經歷過磨難和挫折,也就是說因為我們生前被操過了,所以死後就可以享受輕鬆,標準的先苦後甘!當然如果你覺得膩煩了,也可以遞申請去重新轉世,不過根據我得到的小道消息,轉世後會變成甚麼,完全是取決於你的幸運值,依我這樣低的幸運值,我想我大概永遠也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吧!

 

好了,我就說到這裡了,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有下一次寄信的機會(柳毅先生脾氣很硬的),但其實我也沒有甚麼好講的,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活到自然死,不論生前或死後,你我都會是最好的朋友!

 

你的死人朋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