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一盞盞的滅了,我從有些霧霧的窗戶看出去,我看見了城市的孤寂,坐在電腦桌前,一手支著下巴,一手輕敲著鍵盤,在依舊喧鬧的夜晚,我,享受著孤寂。


看著那杯猶冒熱氣的咖啡,看著看著,竟忍不住掉了幾滴淚,為了什麼而哭?為了心中那無限的空虛,為了那虛偽的自己,為了充滿絕望的未來,陷入悲觀沼澤的我,該如何掙脫?頂著眾人期待的目光,我越走越沉重,終將會有滅頂的一天。


啪!我突然醒來,不知何時,我竟睡著了,拿起那杯冷掉的咖啡,冰冷苦澀的滋味入了喉,卻是熱辣的,像是要將那空虛擠掉似的,一路滑入心扉,即使如此,也無法會醒沉眠以久的靈魂,那一條條孤寂的家所,太深太緊,已經逃不掉了。


燈一盞盞的亮了,又是新的一天,來來往往的人群,像是要襯托出自己的孤單與寂寞,我站在世界之外,固執的等待,等待著心解脫的那一天,我從有些霧霧的窗戶看去,我看見的,依舊是城市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