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二十歲生日,沒想到一下子就要準備邁入〝衰老階段〞,想想都覺得可怕!

非常感謝今年送我禮物的大家!

木子尸比──沒想到之前隨口說過的面具,你會買來送我當禮物,讓我真是又錯愕又開心,平時都只有我找你,這還是第一次你主動找我(真的有嚇一跳XD)

怡茹──謝謝妳送到小貓錢包,不過我大概捨不得拿來裝錢,大概會拿來當吊飾吧!(因為很可愛~)

媽咪──雖然妳很早就送我了,但絕對是我最喜歡的之一,整套的骸骨之城讓我看的非常開心!

爸爸──沒想到會收到我一直想要卻又狠不下心去買的紅樓夢郵票典藏,真是太感謝了!

妹妹──雖然大概猜到妳會送我甚麼,但真正收到的時候還是很開心,耳機我會盡量讓它的壽命長久一點的!

剛好這禮拜也收到了女王的手信,只能說非常之巧!

 

還有在FB上給我祝福的各位朋友,非常感謝!

 

 

生日禮!  

 

還有GOOGLE也送我蛋糕呢~wwwww

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