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第一次基測的日子了~

 

想當初我也是這麼拼過來的!可是現在又因為它不得不放棄我的墮落娛樂。

昨天好不容易有難得的假期,本想要大玩特玩一番(電腦),結果媽媽一句妳妹妹要考基測了,這幾天先不要碰電腦,一切都隨流水而去了啊!

 

好吧!既然不能玩電腦,那我只好利用這些時間再來好好回憶一下經典名片〝魔戒〞啦!

因為之前有一陣子我很喜歡很喜歡這部片,所以把三部都買回來了,現在正是複習的好時機啊!要不然每一部的那麼長,平常時候根本沒時間看,這部片不管看幾次都還是一樣的好看~

 

而且男角各各都帥氣十足啊!遊俠亞拉岡、精靈勒苟拉斯、攝政王次子法拉墨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呢!

不過這部片看太多次,就會隱隱約約變得不太正常,我先聲明喔!我絕對不是腐女,可是我妹是,所以以前在看的時候,她都會尖叫亞拉岡和勒苟拉斯是絕配等等之類的,反正還有很多,兼之網路上有很多惡搞影片,所以還會有很奇怪的配對出現,具體是什麼我就不說了,因為實在太可怕了,只能說人的想像是沒有界線的......

 

不過總體而言,這部片真的很好看很經典,我來來回回已經看了不下十幾次,還是一直在反覆看,雖然不太相信會有人沒看過,不過如果真的沒看過的話,一定一定要去看!不看絕對會後悔!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