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人生總有許多意外的驚喜和驚嚇

 

不過也有人說過,天上掉下來的都不是什麼好事!

 

現在的我百分之兩千的贊同這句話!甚至要求將此話列為警世名言。

 

原因很簡單!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不想標明正確時間,因為傷害太大了),正當小的我正在快樂的坐在圖書館看閒書時,一隻體型中等的蜘蛛就這麼完美的掉在我胸前的衣上。

 

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跳起來尖叫,但卻又在一瞬間想到此刻正在圖書館,四周都是陌生人。

 

很抱歉~小的臉薄,不敢再那麼多生人面前尖叫,所以選擇用吹的(打死我都不要用手捻)。

 

結果,更悲催的事就是這麼發生的,那天我穿的是很普通的衣服,沒什麼花樣,不過右胸處有個小口袋,那隻蜘蛛被我那輕輕一吹~就這麼好死不死的落在那個口袋中。

 

我〝嗶─〞(抱歉~字詞不甚雅觀,自動消音),本來我是不想殺生的,可是牠這麼一落,我不想殺也不行了,所以狠下心,隔著衣服捏死牠,然後默默哀悼一下那隻萬惡的蜘蛛(雖然我被牠嚇死了)和我可憐無辜的衣服,只能說在那一刻,我最厭惡的東西瞬間從小強變成蜘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軒轅萱(月函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